iPhone Dock桌布分享,精選12張可愛卡通、蘋果簡約風格

想讓 iPhone 桌布看起來更不一樣,先前曾分享過隱藏 Dock 透明桌布技巧後,這次要來分享以 Dock 為主題的iPhone 桌布共有12張,能夠讓 Phone 螢幕最底下 Dock 區塊,讓原本看起來沒什麼特色,藉由不同卡通圖案或圖形美化後,就會變成不同的效果。

iphone dock wallpaper sharing

 

iPhone Dock 桌布套用時,先透過雙指拉到最小,並且關閉「視角縮放」,就能夠套用在 iPhone 主畫面桌布。(僅適合瀏海款 iPhone)

iphone dock wallpaper sharing a 1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方式】點開底下桌布連結後,只要壓住圖片約1秒,並點選『加入照片』,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

Dock桌布:左圖 Apple右圖 泰迪熊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1

Dock桌布:左圖 多拉a夢右圖 粉紅熊抱哥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3

Dock桌布:寶可夢左圖黃版寶可夢右圖黑板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4

Dock桌布:史迪奇左圖海賊王右圖黑板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5

Dock桌布:牛年新年左圖LV品牌右圖

 

12款iPhone Dock 桌布下載6

Dock桌布:黑底左圖白底右圖

 

如果想讓 iPhone Dock 隱藏,讓整體看起來更平整,也可以透過另一篇教學技巧來實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