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桌面捷徑技巧|教你將捷徑腳本加入主畫面變圖示APP

相信不少iPhone用戶都會經常需要執行特定iOS捷徑腳本,每次都要打開捷徑APP才能夠執行,其實可以將捷徑腳本放到iPhone桌面(主畫面)上,就能夠更快速從主畫面執行捷徑,至於要怎麼操作?透過這篇「iOS捷徑加入主畫面」教學,教你用兩招輕鬆實現iPhone桌面捷徑也能轉成APP圖示iOS主畫面建立捷徑小工具

iPhone桌面捷徑技巧|教你將捷徑腳本加入主畫面變圖示APP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

開啟「捷徑APP」,點選「我的捷徑」,選擇要放在iOS桌面(主畫面)的捷徑腳本,並且直接點選捷徑腳本右上角「•••」按鈕。(以自動更換桌布捷徑腳本示範)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

進入捷徑腳本編輯資訊頁面後,直接點擊最下方工具列「分享」按鈕。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

按下「加入主畫面」選項。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1

就可以自訂要顯示在iOS主畫面上的APP圖示名稱,最後按下「加入」。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2

就能夠將捷徑腳本放到iPhone桌面(主畫面)上了!尺寸和外觀與APP圖示相同,感覺是不是超像APP?甚至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會有一種像是APP錯覺感,從iOS主畫面上點擊APP圖示,也就能夠立即執行捷徑腳本。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3

如果捷徑腳本太多,也可以統一整理全放到資料夾內。

如何將捷徑腳本加入iPhone桌面(主畫面)4

 

iOS桌面建立小工具捷徑教學

另外還有一個方式可透過 iPhone 桌面上建立捷徑「主畫面小工具」,先按壓 iOS 主畫面不放直到出現抖動狀態,點擊左上角「+」進入小工具設定畫面,從裡面選擇「捷徑」。(PS.如需要黑色桌布,可點我下載

iOS桌面建立小工具捷徑教學

直接選擇擺放的尺寸大小,按下「加入小工具」,就能將「捷徑腳本」放在iOS桌面上,後續有解鎖狀態下直接點擊「簡訊實聯制捷徑」就能快速開啟掃描QR Code和傳送。

iOS桌面建立小工具捷徑教學1

 

總結

透過以上兩招方法,就能將捷徑腳本放到iPhone主畫面上,也能節省不少要開啟或執行「iOS捷徑」時間,且還有不同尺寸可選擇,要是怕佔用太多空間,就直接透過捷徑加入主畫面方式操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