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Phone 16 Pro 儲存空間從256GB 起跳 價格加量不加價

外媒 The Mac Observer 報導指稱,蘋果將會替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儲存容量改為 256GB 起跳,將會取消 128GB 容量版本,就連同 iPhone 16 Pro 售價也會進行調整,能夠讓 256GB 維持與 128GB 售價,等同 iPhone 16 有望實現加量不加價。

傳蘋果iPhone 16 Pro 儲存空間從256GB 起跳 價格加量不加價

實際蘋果並非首度替 iPhone 16 Pro 調整基本儲存空間為 256GB,從去年 6.7 吋 iPhone 15 Pro Max 也將儲存空間改為 256GB、512GB 和 1TB 三種版本選項,反倒僅有 iPhone 15 Pro 儲存空間最低是從 128GB 起跳。

外媒也指出,蘋果正在考慮替 iPhone 16 Pro 基本儲存空間提升至 256GB 版本,能夠讓 iPhone 16 Pro 系列都維持相同儲存版本,同時認為蘋果將維持 999 美元起跳售價,能夠讓 iPhone 16 Pro 256GB 款式實現儲存容量加倍,並維持 128GB 售價。

iphone 16 pro cad mobiles

2018年 蘋果替 iPhone X 配備基本 64GB 存儲容量,一直延續到 2020 年的 iPhone 12 Pro 系列,蘋果才正式將基本儲存容量提升至 128GB。隔年開始,也將 iPhone 13 全系列都改用 128GB 儲存空間,要是蘋果今年替 iPhone 16 Pro 系列儲存空間都改為 256GB 起跳,預期會在 2025 年看到所有 iPhone 17 型號都達到這一標準。

另外今年1月也有韓國傳言聲稱 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 兩款型號將提供2TB儲存空間版本,相對比起 iPhone 15 Pro 儲存容量 1TB 更大。

iPhone 16 Pro採用2TB儲存容量據稱是蘋果轉向更高密度的四級單元(QLC)NAND快閃記憶體,用於更高存儲容量的型號。蘋果使用 QLC NAND 能夠在存儲空間放入更多晶片,而且它比當前 iPhone 使用的三級單元(TLC)NAND 更便宜。

值得一提這次外媒所發出消息原作是 Leaksapplepro ,該名用戶是曾經多次在社群平台 X (前身 Twitter )釋出新機假消息,他並不算爆料客或爆料者,如今又透過 The Mac Observer 平台來發表 iPhone 16 Pro 新機消息,更沒有提供實際供應鏈來源作為依據,文字語氣也夾帶大量不確定語氣將提高到 256GB和售價是否維持相同 ,通常Leaksapplepro消息可靠度僅供參考。

到目前為止,過去也已經替大家整理 iPhone 16 新機消息,能夠確定今年蘋果將會替 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 採用更大螢幕尺寸,分別提升到 6.27吋和6.86吋,也算是有史以 iPhone 最大尺寸,也能夠挪出更多內部空間塞入更多零件或改善散熱機制,更多改進細節可參考底下相關消息。

更多 iPhone 16 消息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