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5 Beta 2 更新亮點有哪些?解析7 項新功能與改進細節

蘋果今日向開發者釋出了 iOS 17.5 Beta 2 和 iPadOS 17.5 Beta 2 更新,版本號為 21F5058e ,也代表至少還會有兩個以上 iOS 17.5 測試版才會推出正式版,底下就替大家整理 iOS 17.5 beta2 測試版替 iPhone 帶來哪些新功能與變化,讓你快速搞懂了解新功能與改進。

iOS 17.5 Beta 2 更新亮點有哪些?解析7 項新功能與改進細節

iOS 17.5 Beta 2 新功能變化總整理

1. 允許iPhone從第三方網站下載安裝應用程式

蘋果在開發者網站上正式宣布 iOS 17.5 已經正式開放第三方網站下載安裝應用程式 Web Distribution 功能,能夠允許歐盟 iPhone 用戶,直接透過網頁直接安裝 App 。

允許iPhone從第三方網站下載安裝應用程式

2. 螢幕使用時間新隱私選項

iOS 17.5 Beta 2 在螢幕使用時間也額外多出一個內容和隱私設定新選單,主要是用來控制能否從網路安裝iPhone應用程式。(僅限歐盟地區用戶)

螢幕使用時間新隱私選項

3. 電池選單異常錯誤修正

最新 iOS 17.5 Beta 2 已經修正前一版iPhone電池選單異常亂碼錯誤問題,只差別在於中文化選單尚未處理,導致只能顯示英文語系。

iOS 17.5 Beta 2 更新亮點有哪些?解析7 項新功能與改進細節 2

4.解決郵件APP無法正常顯示橫幅通知

有用戶發現自從 iOS 17.4 開始,就發現到內建郵件 App 有來信時,無法正常出現橫幅通知,升級到 iOS 17.5 Beta 2 後就已經獲得解決。

5. 修復耶路撒冷跳巴勒斯坦國旗

有國外iPhone用戶發現升級到 iOS 17.4.1 後,只要在手機上打出「耶路撒冷(Jerusalem)」時,卻跳出巴勒斯坦國旗 Emoji 符號,當前蘋果也緊急在 iOS 17.5 Beta 版本中修正解決。

開發者也從 iOS 17.5 Beta 2 程式碼發現,有關 Jerusalem 代碼資訊已經遭到蘋果移除。

iPhone輸入耶路撒冷跳巴勒斯坦國旗惹爭議!蘋果緊急出面回應

6. 服務條款按鈕閃退問題修正

最新 iOS 17.5 Beta 2 版本更新,也解決點擊服務條款按鈕造成閃退問題。

7. 新增鎖定桌布無法正常載入解決方法

蘋果也發現 iOS 17.5 會造成在設備恢復後,新增鎖定桌布會造成無法載入任何內容,可以將設備重新開機一次,並且修改鎖定桌布就能夠解決。

功能總結

以上就是 iOS 17.5 Beta 2 所帶來的新功能與變化,如果不清楚什麼是 iOS 開發者測試版與公開測試版,詳細可詳見另一篇完整解釋《iPhone Beta版本是什麼?iOS開發者與公開測試版有何不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