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封殺手機版廣告攔截APP,抓到影片全面禁看

在數位時代的今天,Google 近年持續強化 YouTube 廣告攔截器偵測,近日 YouTube官方也宣布一項擋廣告外掛政策,瞄準使用手機第三方 YouTube 手機版 APP 應用程式,警告一旦被抓到,將會被禁止觀看所有的YouTube影片。

YouTube宣布封殺手機版廣告攔截APP,抓到影片全面禁看

YouTube 官方正式對外宣布加強控管違反YouTube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特別是阻擋YouTube廣告攔截APP。Google 也強調不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YouTube關閉廣告,將會嚴格控管服務條款是否有正常使用 YouTube 提供的 API ,若是違反條款的應用程式,將會採取相關保護措施。

youtube announces crackdown on third party youtube apps 1

這項政策主要是打擊那些利用第三方方式繞過YouTube的廣告系統的應用程式,以達到免費觀看影片。Google團隊也表示,第三方應用程式利用擋廣告已經嚴重影響創作者的YouTube廣告收益,也會降低創作者持續投入優質內容意願。

今年3月小米系統也移除「待機聽劇」功能,能讓用戶在關閉手機螢幕下持續播放YouTube影片音訊,這也代表Google正在積極全面打擊第三方繞過YouTube廣告服務APP。

曾在2022年YouTube也禁止過多款無廣告第三方應用程式,例如 YouTube Vanced App,開發團隊也已經宣布不再更新,隨後也有其他開發者持續提供維護,更有多款不同類型替代YouTube擋廣告APP陸續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平台上架,後續。

YouTube 針對第三方APP阻擋廣告違反相關條例也祭出嚴格手段,只要偵測到用戶利用第三方擋廣告APP瀏覽YouTube影片,手機將會看見「內容無法在這個應用程式顯示」或呈現影片緩衝畫面。

對於YouTube打擊第三方應用服務同時,也告知用戶如果喜歡和享受YouTube無廣告體驗,可以使用加入YouTube Premium訂閱會員服務。

當然要是認為台灣YouTube Premium每月199元訂閱太貴,也可以使用本站之前分享的跨區「烏克蘭訂閱YouTube Premium」方案,個人方案每個月也只要台幣85元,要是組成YouTube Premium家庭帳號找滿五個人換算下來每人只需台幣25元,算是相當便宜不需要每天要找各種第三方APP繞過廣告。

✳️ 詳細操作可參考:YouTube Premium烏克蘭省錢訂閱教學,2分鐘搞懂跨區到付費

更多YouTube相關應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