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0.x-8.1越獄教學]中國盤古越獄團隊再次出擊!全球首發iOS8完美越獄工具推出!




由於Cydia已經是完美狀態,剩餘插件無法支援問題,要等插件作者更新才能完美支援iOS8。插件不能使用並不是越獄問題,是插件作者要更新才能在iOS8上使用,而盤古越獄目前還有加入自己本身的Pangu與整合Cydia,如果不想要Pangu App,請透過底下教學來移除。先前有用舊版盤古越獄的用戶,請先將iOS8系語言改為簡體後,在開啟Pangu來更新盤古App到最新版本,就不需要重新越獄一次。如無法出現升級提示請開啟Cydia,加入瘋先生軟體源搜尋Cydia Upgrade來進行升級安裝也可以。

Cydia基本設定教學

▼當JB程式全部跑完後,桌面上後就會看到多出一個「Cydia」 APP,代表您已經JB成功,接下來打開 Cydia後程式會自動設定相關檔案系統,此時會等有一段時間,完成後會自動重新啟動設備。
1414831515-1544512649_n

▼ (2014/11/7後紅色警告已經移除)打開 Cydia 主畫面會顯示一大塊紅色警告標語,這是Cydia之父saurik宣導Cydia目前狀況的方法,不需要太緊張這是正常的,接下來點「來源」分頁,點擇左上角「重新整理」按鈕,就會自動下載最新軟體源清單資料,而相關Cydia是什麼和教學部分參考基本教學(點我去看Cydiay基本教學),如果不看後續一定會發生很多問題!對了~另外要告知大家,如果是第一次越獄者,每次開啟Cydia後,來源都會重新下載軟體源最新清單,請不要點選取消,避免瘋先生教的插件都會造成找不到現象,發現卡載入中太久請參考這篇教學來解決。
1414832578-934207400_n
▼ 更新完後,會在變更內容內看見第一個要更新重要插件「UIKit Tools」,這是修正插件安裝後有些插件APP無法正常顯示在桌面上BUG,點選進入後點「修改」>「升級」>「確認」,就會進行升級此套插件。
1414832981-3849338063_n

Cydia基本必裝插件

步驟1.新增軟體源與撤底瞭解Cydia使用(點我去看教學
步驟2.安裝新版afc2add插件,可看到越獄資料夾方法( 不點我看教學,保證你無法使用)。
步驟3.越獄後有哪些好用的插件可推薦?(點我去尋寶
步驟5.遇到JB上問題Q&A(點我去看Q&A
步驟6.遇到JB後問題Q&A(點我去看Q&A
步驟7.推薦新手的插件有哪些?如下清單

iOS8換字體:https://mrmad.com.tw/cydia-bytafont-2
iOS8換電訊名稱:https://mrmad.com.tw/cydia-zeppelin
透過第三方軟體查看越獄資料夾:https://mrmad.com.tw/cydia-apple-file-conduit2
iOS8主題更換器:https://mrmad.com.tw/cydia-winterboard
iOS8手勢鍵盤:https://mrmad.com.tw/cydia-SwipeSelection

移除Pangu APP 方法

步驟 1. ▼ 移除Pangu前,請善用此套工具修改一下自己OpenSSH的預設密碼,防止被駭客入侵,打開Pangu APP,點選「Utility」分頁,會看到Change呈現「Risky」紅色字體,點選進入繼續,如果是買日本iPhone用戶可點選「JP/KR no Shutter sound」來去除拍照聲問題,而最底下的Clean是可直接清除暫存垃圾點一下「Clean」即可清除。
1414831887-3769655639_n
步驟 2. ▼ 底選到Change更換密碼頁面後,在Reset Password輸入框內填入自己想要的OpenSSH密碼,或者是點選「Generate random password」隨機產生一組密碼,填寫完成後點選右上角「Save」會跳出密碼已經更改成功提示窗,點「OK」即可完成。
1414831887-3737283048_n
步驟 3. ▼ 開啟Cydia透過搜尋找「Pangu Loader for iOS」,點選進入後點「移除」>「確認」即可,這樣Pangu APP就會從桌面上消失。至於移除有什麼影響,一般使用者可能都不會在意這些功能,直接移除也無大礙。
1414831821-234571698_n

Pangu 修正檔更新紀錄

2014/10/28 推出 Pangu 8.0-8.1.x Untether v0.2
修正 Safari瀏覽器Bug、iMessage無法傳送圖片、重新開機後插件無法自動載入問題。
2014/11/2 推出 Pangu 8.0-8.1.x Untether v0.3
修正 發熱耗電、 CPU佔用問題。
2014/11/4 推出 Pangu 8.0-8.1.x Untether v0.4
修正 32位元機種,Safari開啟時會造成嚴重錯誤無法瀏覽網站、App閃退問題。

更新注意事項:
1.如更新後發生白蘋果,開機持續安住音量鍵+進入系統,打開Cydia > 已安裝,找到Cydia Installer 點選修改,重新安裝即可解決。
2.如發現造成白蘋果,請透過這方法來救回進入系統

《 更新方法 》
▼ 打開「Cydia」,點選「變更內容」分類,會看見「Pangu 8.0-8.1.x Untether」0.3版 更新,點入後點選右上角「修改」>「升級」>「確定」即可進行更新。
1414915289-64642280_n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詳細教學

如果哪天很不幸要送回原廠送修或是不想越獄了,那請將iOS回復成未JB狀態,透過底下教學來恢復和升級:
步驟一. 接上iPhone/iPad設備
步驟二. 進入DFU模式進行回復
1.正常進入關機
2.開機時持續壓住Power鍵,在同時按住Home鍵10秒,直到發現iOS設備開啟。
3.進到開機畫面,放開Power鍵,並持續Home壓15秒。
4.進入DFU模式後,裝置是全黑畫面且電腦可以偵測到復原裝置
5.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