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影集查詢器「OTT影音搜尋」快查20家合法串流平台影片來源

平時在家無聊就會開啟 NetflixApple TV+HBO GO來追劇或看電影,不過有些比較冷門電影、影集或動畫片,可能只會在某些影音平台才會上架,這時候大家都會習慣直接透過 Google 搜尋片名時,多數都會碰見「免費看」的非法正版網站,但是這些網站畫質通常不是很好,又有什麼方式可以查詢到原始合法來源平台呢?

這次要推薦「OTT影音搜尋」平台,是由台灣用戶自製的電影搜尋工具,只要輸入電影名稱後,就會立即查詢該部影片正在哪個 OTT平台上架中,更可以提供超連結直接讓你打開 OTT服務頁面,即可選擇付費、租借或買斷等方式購買。

正版影集查詢器「OTT影音搜尋」快查20家合法串流平台影片來源

 

至於OTT影片搜尋網站,結合了20個OTT服務平台,包含有 Netflix、CATCHPLAY+、myVideo、friDya影音、KKTV、LINE TV、HBO GO、LiTV、Hami Video、iTunes 電影、Google Play 電影、愛奇藝、bilibili 台灣、羚邦 YouTube、木棉花 YouTube、台視 TouchTTV、Vidol TV、動畫瘋、四季線上、公視+、想映電影院。

 

OTT影音搜尋教學

OTT影音搜尋功能也很簡單,不管是透過電腦、手機或平板都能夠搜尋,只要在搜尋框內輸入片名,就能夠立即搜尋到該部電影出現在哪些 OTT 服務平台上。

OTT影音搜尋教學

通常比較適合用來搜尋比較冷門電影或是動漫影片,通通都是可以透過 OTT影音搜尋找出來。

OTT影音搜尋教學1

甚至還會提供OTT平台的連結,讓你不需要再透過二次搜尋,就可以直接開啟平台相關影片頁面。

OTT影音搜尋教學2

有不少 OTT 平台也會提供租借或購買電影服務,像是真人快打,有些平台最高就只能夠提供 HD 畫質,但是像 Google Play 或 iTunes 電影都會提供到 4K 畫質,甚至有些是訂閱制包月就能看到飽,就自己決定是否要採用租借或訂閱方式。

OTT影音搜尋教學3

 

總結

如果下次想要查詢正版影片來源,透過「OTT影音搜尋」能夠快速搜尋到影片正在哪些合法 OTT 服務平台上架,除了常見 Netflix、Google Play電影或iTunes電影,還有超過20多種串流都能夠查詢,甚至可以直接連到電影頁面,就不需要再透過OTT影音網站再次搜尋。

 

你也會想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