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iPhone設備也能實現iPhone X瀏海狀態欄風格 NotchStatusBar

令人羨慕的 iPhone X 瀏海造型雖然是讓人又愛又恨,但對於沒預算更換 iPhone X 的用戶,透過NotchStatusBar也是可以讓舊款 iPhone 瞬間擁有iPhone X瀏海狀態欄的效果,搶先體驗狀態欄資訊,被排在左右兩邊感覺。

舊款iPhone設備也能實現iPhone X瀏海狀態欄風格 NotchStatusBar

 

舊款iPhone實現iPhone X瀏海狀態效果

NotchStatusBar 算是完美移植了 iPhone X狀態欄風格,解鎖、主畫面、App內也能完全仿造iPhone X狀態欄效果。

NotchStatusBar瀏海插件1

不過主畫面會感覺比較擠一點,畢竟因為瀏海狀態欄空間佔用掉不少,不過也不影響使用。

NotchStatusBar瀏海插件2

NotchStatusBar瀏海插件3

另外這款插件也可以讓 iPhone X 狀態欄插件實現,例如改變iPhone X電池插件Bazzi 、ZeppelinAlkaline 等也能夠搭配使用,

NotchStatusBar瀏海插件4

更重要的是,配合 iPhone X 手勢插件 HomeGesture 使用,就會感覺自己好像是在操作 iPhone X 感覺。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 「https://repo.midkin.net」

步驟 2

▼ Cydia 搜尋「NotchStatusBa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作者:midkin,軟體源:midkin repo)

NotchStatusBar瀏海插件說明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