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手機配件網站不小心曝光6.1吋iPhone新名稱為 iPhone XI或iPhone 9?

今年三款新 iPhone ,目前已經有不少消息都指向取名為 iPhone XSiPhone XS Max,然而第三款6.1吋LCD款低價版本命名更是多樣化,外界猜會被命名為 iPhone 2018、iPhone XC,直到今天被法國網站Mobile24 已經上架三款新iPhone手機配件,出現新的命名方式叫 iPhone XI,另還有 iPhone 9 命名也出現了!

國外手機配件網站不小心曝光6.1吋iPhone新名稱為 iPhone XI或iPhone 9?

 

從 Mobile24 產品分類清單中,會發現多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與 iPhone XI 為命名的新產品分類,其中比較令人值得注意是 iPhone XI 這個型號是過去未曾經出現的命名,不僅讓人懷疑這是否就是6.1吋款的命名?

iPhone XI mobile24

 

那可不太一定,這有可能是配件商的自己暫時先替新產品命名,因為另外還有一間 Quickmobile 配件商,而是採用 iPhone 9 來替新機命名,兩者命名就能發現完全不同,所以能夠確定這並非是蘋果官方真正命名,而是各家配件商的依照自己喜好暫時命名方式,但也可能讓人懷疑是配件商自行炒做話題。

quickmobile iphone

最後正確的命名方式,還是要等到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就會揭曉答案。

Mobile24 頁面連結Noutati 頁面連結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