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iOS 11~iOS 12加入手勢切換輸入法!KeySwipe 讓你透過iPhone打字能變得更快更順

經常使用 iPhone 使用者一定都會常碰見,要切換中英輸入法或特殊符號都必須透過地球鍵才能更換,但有沒有想過這其實相當慢呢?而且都會卡卡不順手,導致要停頓好幾秒才能切換輸入,但是現在可以透過 KeySwipe 替我們減少輸入法切換的時間,現直接透過手勢滑動虛擬鍵盤就能馬上切換輸入法,相當推薦大家安裝。

替iOS 11加入手勢切換輸入法!KeySwip 讓你透過iPhone打字能變得更快更順

 

這款插件原作者Delewhopper 從 iOS 9 時期開始,就已經沒有再繼續更新,不過在 iOS 11~iOS 12上也由另一名開發者 julioverme 繼續反組譯編譯,讓 iOS 11~iOS 12上也同樣可以繼續使用。

KeySwipe 插件可以替我們帶來的鍵盤手勢,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手勢功能,但是可以讓用戶在切換中文輸入法時,不需要另外再去點擊地球鍵,直接在虛擬鍵盤上滑或下滑,就能夠馬上切換輸入法,是不是感覺相當便利呢?

keyswipe mrmad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julioverne.github.io」(有加入就不需重覆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KeySwipe」會找到「KeySwipe (ioS 11)」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elewhopperjulioverne,軟體源:julioverne repo)。

keyswipe 1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KeySwipe 教學

▼ 安裝後,請至「設定」>「KeySwipe」確認功能是否有開啟,接下來到輸入文字介面透過手勢來切換輸入法嚕!

keyswipe 2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