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peUpLockX:iPhone X 也能夠實現滑動鎖屏或進入待機狀態手勢

iPhone X 雖然已經加入大量手勢功能,但蘋果依舊還是沒將手勢做好,總是愛留下不少功能,等後續iOS更新才加入,誘惑用戶升級,導致還是有功能上的缺陷,像是進入待機狀態(鎖屏),目前也僅能透過按壓側邊電源鍵、等螢幕自動進入待機畫面或是叫出相當無用的小白點來達成外,要是你還正在等蘋果實現手勢滑動進入待機狀態(鎖屏),那可先透過這款SwipeUpLockX插件來達成。

SwipeUpLockX:iPhone X 也能夠實現滑動鎖屏或進入待機狀態手勢

 

 

手勢操作效果

透過 SwipeUpLockX插件替iPhone X實現鎖屏手勢後,在主畫面下就可直接透過螢幕低端輕鬆往上滑動就可進入解鎖狀態(鎖屏)。而在 APP 內是無法透過這款插件來進入待機,會由原本退回主畫面手勢功能,這也就是說在APP內退回主畫面後,在主畫面上才能進入待機狀態。

為什麼蘋果不將這功能一併在iOS 11上實現呢?蘋果在iOS 功能增加上也是有不少的考量和策略,估計這功能未來在某個iOS版本可能會加入,可先讓越獄用戶搶先使用。

SwipeUpLockX 1

如果是非iPhone X設備,其實也可以透過「舊款iOS 11~11.1.2設備也能實現iPhone X手勢功能」來實現iPhone X手勢,也就能使用到這項功能。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瘋先生軟體源,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SwipeUpLockX」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kaspektro,軟體源:瘋先生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包下載「SwipeUpLockX.ZIP檔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