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zi 能將 iPhone X狀態欄電池訊息變得更多樣化

由於 iPhone X 採用了瀏海設計後,導致狀態欄空間被擠壓,最令用戶困擾問題是我們無法直接在主畫面上看見電池資訊,必須透過控制中心才能夠看見當前電池狀態,過去曾介紹過 PercentageBatteryX 和 BatteryPercentX 都能夠解決這困擾,如果還不滿意,或許可以來試試看 Bazzi 插件,也能夠替 iPhone X 顯示不同的電池訊息。

bazzi

 

Bazzi 可以說是 PercentageBatteryX 進階版功能插件,都是來自 NeinZedd9 開發者所開發,不過在 Bazzi 除了可讓電池圖案改為圓型+電池百分比、電池圖包含電池百分比或是直接顯時電池百分比外,多出了能夠在瀏海邊緣出現電池條顯示。

Bazzi tweak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chariz.io」

步驟 2

Cydia 搜尋「Bazzi」先點選「Buy or Log in」購買後(2.49美元)才能夠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NeinZedd9,軟體源:chariz Repo)。

bazzi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獨家中文化

插件預設是沒有中文化,瘋先生已經將中文化包製作成插件方式,可以直接透過瘋先生軟體源上直接下載安裝使用。(中文化僅針適合 iOS11 越獄)

步驟 1

加入軟體源「https://mrmadtw.github.io/repo」,如不會加入「參考這篇」操作。

步驟 2

Cydia 搜尋「Bazzi 繁體中文化」將它安裝起來。

 

Bazzi 功能設定

插件安裝完畢後,到「設定」>「Bazzi」即可調整為自己喜愛的風格,選單部分有裝上中文化就能更快速上手,這部分就不多介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