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20第三季:7月~9月絕不能錯過電影、影集片單

Netflix 在 2020 年下半年還有哪些值得一看覺不能錯過的電影、影集呢?這次就來替大家整理7月到9月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強片單,趁假日還不知道要看哪部 Netflix 電影或影集,那麼極力推薦直接參考這篇,絕對讓你看到最精華影片。

Netflix推薦2020第三季:7月~9月絕不能錯過電影、影集片單

 

不死軍團

Netflix 在7月才剛上架《不死軍團》當天就立即衝上最熱門電影,也成為討論度最高的一部 Netflix 作品,其實這部電影主要改字同名漫畫。

該片找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主演,主要是敘述有一群永生不死能力的古代戰士,私下一直守護人類,過著隱姓埋名生活,不過在第一集中也埋下不少伏筆未說明清楚,有趣的是這部電影會越看越精彩,主要靈魂人物就是莎莉賽隆精湛又俐落的動作戲,才能夠讓電影添增不少生命與魅力,不過強調這部有大量血腥畫面,同時最後還替下集鋪梗,期望後續能夠清楚描述主角的身世。

不死軍團

 

修女戰士

《修女戰士》同樣是在2020年第三季推出後,立即受到不少美劇迷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值得一提影集也是該編自同名美國漫畫,且《修女戰士》作者是一位在台灣出生,美國長大的 Ben Dunn ,由於喜愛日本漫畫,在1984年建立南極出版社後,旗下兩部最紅作品《修女戰士》和《忍者高中》都有濃厚日慢風格,自 2018 年 9月 Netflix 才正式宣佈要替經典漫畫拍成真人影集,且規劃不只有一季。

《修女戰士》在故事線發展,採用讓人摸不清的善與惡兩派對立,所有的劇情轉折都會足以讓人摸不清猜不透,採用龐大的世界觀來設定,裡面也包含了不少女性武打動作,也足夠讓這部影集添增不少看頭,看到第一季大結局才能夠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內賊與反派。

修女戰士

 

天命之咒

《天命之咒》是繼《獵魔士》後另一部 Netflix 奇幻神作影集,重新定義亞瑟王傳說,不過這部影集是講敘湖中妖女「妮妙」與王者之劍的起源故事。

影集在不管是在美術、視覺特效都都非常完美,在奇幻框架之下,也清楚描述權力都爭、政教衝突與種族歧異分化等能硬照歷史,同時也反映出在戰爭多自來自人性貪婪與盲目,過於迷信與吹捧,造成人類走向自我毀滅,在這世代也需要由人力挺拯救隕落國度,才能夠讓亞瑟王傳奇被廣為流,《天命之咒》影集重心全聚焦在另一位關鍵人物「湖中妖女」身上。

也許《天命之咒》不像是《獵魔士》有非常完整故事架構,但在視覺上的動畫轉場和角色自我追求身世之謎,也是非常值得令人一看。

天命之咒

 

日本沉沒2020

主要是採用日本311地震災難為題材的影集,雖然是部動畫片,人物呈現上也很有濃厚的日本漫畫味,不過比例稍微怪了一些,其實是日本動畫導演監督湯淺的一貫風格。

建議在觀賞這部影片時,能夠以歷過311大地震的日本人角度去觀看,才不會感覺太過於不細緻甚至可能被輕易帶過,整體來說《日本沈沒2020》劇情走向也規劃的相當不錯,甚至還有不少感傷故事、議題、民族精神和人性展現,很容易不小心就會一直追下去,最後焦點會全圍繞在凱特身上。

日本沉沒2020

 

謎團實驗室

想要探討科學、自然現象和議題,非常推薦可以收看 Netflix 《謎團實驗室》(Mystery Lab),這一部巴西教育網絡電視劇,在第一季共有8集,每集都會探討世界上最神秘難解的議題,像是百慕達三角洲、疫情、時空旅行、狼與狗的演進、喪屍真實存在?等議題,全面從科學角度去探討,非常具有高含量的知識影集,看完就會感覺到自己長知識。

謎團實驗室

 

超能計畫

《超能計畫》雖然在2020年8月14上線後,也引起不少正反評價,這部採用科幻犯罪驚悚為題材,主要是探討人類透過藥劑獲得超能力後,警察部門如何控管藥物濫用、治安亂象?當然該片最大特色還是有強大的特效、動作戲為輔助,且在電影劇情也相當不差,導演和編劇最片尾蠻下了「手槍蝦」超級大梗,非常適合搭配爆米花來看。

超能計畫

 

#ALIVE

自從韓國《屍速列車》、《屍戰朝鮮》引起喪屍浪潮後,也讓 Netflix 決議上架韓國電影《#ALIVE》。

《#ALIVE》在劇情方面也一貫被不知名病毒感染後,瞬間讓城市內居民變成具有無法控制的喪屍,最後生存者僅只能夠躲在自己家裡,最終將會面臨沒電、沒水、沒食物狀態下又該如何存活?有趣的是裡面活屍就似乎感覺類似《屍速列車》,不過這些活屍算是強化版,有各種不同特殊技能,讓喪屍電影的趣味性又再度提升不少。

#ALIVE

 

神棄之地

《神棄之地》該片是部對於唐納德瑞伊帕洛克暢銷小說的黑暗忠實改編之作,找來蜘蛛人、蝙蝠俠主角飾演,具備超強大的卡司陣容,表面上看似圍繞宗教狂熱與信仰,實際是探討善、惡與原諒、救贖的犯罪影片,搭配強大的卡司精湛演技,每個小動作和眼神都能讓人看得如此真實、恐懼、憤怒和黑暗。

電影也夾帶大量的黑暗方式,呈現人心險惡,甚至還會帶來大量的負面思想,也只能夠依賴神來懺悔,也反映真實世界中,有時人陷入絕境後,想藉由神的力量來解救自己,然而善與惡也是在一線之差,如出現需要幫忙的人,有能力就伸出援手協助,才能讓更多正面的力量越來越強大。

神棄之地

 

藥命救護

《藥命救護》是一部來自西班牙電影,整體風格呈現恐怖驚悚片,該片主軸完全圍繞在男主角的身體與心境轉變,可以看見一位原本正常的人,在場醫護車禍意外發生後,只能坐在輪椅上度過接下來的歲月,片中格局並不大,僅只是圍繞在男女之間愛恨情仇關係,卻會讓你猜不透主角最後到底做了哪些令人毛骨悚然事情,也許內心的虐待比起真實肉體虐待會更可怕。

藥命救護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相信喜歡看福爾摩斯的人肯定都會被 Netflix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給吸引住,但是這部戲在推理也許沒有像是福爾摩斯觀察入微,甚至也沒有大量福爾摩斯元素在裡面,其實福爾摩斯並沒有妹妹,完全是走向另一個不同福爾摩斯世界觀。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故事主要聚焦英國女性投票權議題上,也是改編自西史賓格的小說《天才少女福爾摩斯1:消失的侯爵》,敘述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艾諾拉要尋找母親的冒險故事,另外也找來亨利卡維爾飾演福爾摩斯,看起來就格外的壯碩,改變了我們對於福爾摩斯的過去的映像。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更多Netflix 技巧與片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