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多部火紅「正版電影」完全免費0元電影線上看到飽

想看免費正版電影嗎?除了過去推薦過的「11款看電影、追劇App來源推薦!讓你不用花時間找線上看影片管道」外,這次要來推薦給大家一個免費好康的看免費電影管道,雖然之前在清單內有看見,不過還是要針對台灣大哥大所推出的影音平台網站 myVideo 分享,因為裡面不時都會推出0元強檔經典電影、卡通、戲劇等影片,甚至還會提供用戶可以免花錢就能免費線上觀看,如果休息時想看部免錢的電影,那 myVideo 將會是你首選網站。

myVideo多部火紅「正版電影」完全免費0元電影線上看到飽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

myVideo 不管是透過電腦或是手機(iOS/Android)都可以直接瀏覽想要看的影片,想知道怎麼操作嗎?底下方法告訴大家。

步驟 1

打開myVideo 網站(連結在文末)先點擊網站頂部的「登入」,先註冊myVideo會員,也可以直接透過Facebook、Google、富連網直接登入。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1

步驟 2

切換至「0元強片」選單。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2

步驟 3

就可看見萬人推薦好影片請你看,裡面會顯示這段時間大家最熱門的免費強檔影片,像是相當火紅的90分鐘末日倒數、愛國者行動,過去還有出現過武俠、超級暴力電影拳力遊戲、別跟山過不去、惡夜殺機等,有太多好看電影值得我們去看,甚至還有獨家在myVideo才看得到電影雙城故事,特別注意每段時間影片都會更新,這個是2018年9月的免費電影。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3

步驟 4

要如何看呢?點擊海報進去後,點選「限時$0元」。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4

步驟 5

會跳出提示窗口,點擊「立即觀看」,這也就是0元看,要在48小時也就是2天內看完。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5

步驟 6

就能開始看影片啦!而且畫質還是 HD 高畫質,目前還沒碰過會Lag卡住現象,就可點選右下角全螢幕來觀賞電影嚕!

透過「電腦」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6

myVideo 官網、App 下載位置

透過「手機版」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

步驟 1

開啟myVideo App,點選左上角「」>「會員登入/註冊」,先註冊會員,也可以直接透過Facebook、Google、富連網直接登入。

透過手機版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1

步驟 2

切換至「0元強片」選單,從裡面挑選想看的電影,進入後點擊「限時0元」。

透過「手機版」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2

步驟 3

此時會跳出本片為0元強片,請立即觀看提示窗,直接點「立即播放」即可開始播放免費0元電影。

透過「手機版」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3

步驟 4

放大視窗來看吧!但比較可惜是 iPhone X 螢幕上看會有左右黑邊,其實不影響。

透過「手機版」看myVideo免費0元電影教學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