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二間Apple Store準備開幕?蘋果更新大量台灣工作職缺

想到蘋果公司工作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大好機會,今天(8日)台灣蘋果官網工作職缺已經更新,釋出了多項職缺,這情況與之前台北101 Apple Store 直營開幕是相同情形,蘋果官網徵才也正在替台北信義區第二間獨棟 Apple Store 直營店開幕做準備。

第二間Apple Store準備開幕?蘋果更新大量台灣工作職缺

 

至於第二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位置就如之前所曝光的消息,地點落在大遠百A13,靠近松壽路與松仁路交叉口的地區,目前也已經有在興建的跡象,採用獨棟是採用弧形玻璃牆,平滑傾斜的屋頂結構,頂部就像是 Macbook 造型,外觀與去年美國芝加哥才剛開幕的密西根湖旁 Michigan Avenue 直營店相似,整體結構也會是「消弭室內與室外的隔閡,讓店舖與城市風景更有連結性」為設計。

第二間Apple Store圖

 

台灣蘋果官網上所釋出的「工作機會」徵才訊息有類似 Apple Store 領導人才培育計劃,另還有管理層的經理、資深經理、Store Leader、Market Leader、商務專家、營運專家、專家、創新培訓師,以及第一線服務民眾的技術天才、專員等職缺。

台灣蘋果官網釋出徵才訊息

如果想要進入蘋果公司工作,現在就是你最好投履歷的時間點,不過接下來台中也傳出會開設一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中部的朋友也可以期待。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