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教學]追劇用戶必備工具!讓你追劇進度一把抓「TVSHOW TIME」

1457231642-2588822021_n

相信很多用戶一定都會追美劇、韓劇或是日劇這些影劇,不過對於剛追劇的使用者來說一次追好幾部影劇都會容易忘記自己看到第幾季第幾級,而且工作一忙起來的話就會忘記最新美劇何時會推出,為了擺脫這些困擾,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可用來管理這些影劇App,另還會有自己專屬的分享平台、隨時可提醒美劇何時推出、標記影集數、增加追劇好友一同分享美劇等功能,相信這款工具能夠替你帶來更方便追影劇的管理。

以往我們要追劇不太可能就單獨只有看一部TV影集,有些人習慣追最新影集,而有些人是想等每季結束後才一起看完,在管理影集進度上通常都是我們要靠頭腦去記,比較有心的影迷就會直接製作一個excel表格,紀錄已經看過或是還沒看過的影集,甚至還有用戶是透過資料夾來分類,哪些看過了哪些還沒看,這種純手工的管理方式,這次要介紹這款TVSHOW TIME可說是超強管理影集工具,還可以結合社群功能一同與朋友一起分享,隨時可關注朋友在追哪部影集都能寥落指掌,在系統上支援度可透過網頁、iOS、Android系統進行管理,相對來說是非常棒的一套工具。

 

TVShow Time 功能一覽

  • 為你定制的追劇日曆(包括上映時間倒計時)
  • 當電視劇播出時推送提示
  • 擁有五十萬部以上的TV影劇資料
  • 在列表中記錄你看劇的進度
  • 可在網頁上觀看劇集
  • 好友一同跟隨最新影劇進度

提醒這套管理工具僅只是用來管理TV影劇進度與分享討論,並不是可讓你直接透過這款工具來看美劇、韓劇、日劇,也無法記錄台劇的進度,因為裡面沒有台劇資料,如想透過APP追美劇可參考底下這連結教學再搭配此款管理工具,保證讓你不會忘記看到第幾季第幾集。

■  [iOS/Android/PC體驗]Netflix台灣正式上線!搶先體驗免費一個月試用與技巧 
■  [iOS/Android教學]追最新美劇APP推薦達人攻略!讓你隨時隨地都可追最新美劇 

 

功能介紹

TVShow Time 註冊

TVShow Time這款影劇管理工具,註冊相當容易,可透過Email、Twitter、Facebook方式註冊。

1457233265-1742127434_n

註冊完成後,第一個步驟就是要你先選擇你有正在追的影劇,預設選單上都是當前最熱門的影劇,起碼要選擇三部以上才可進行下一步,(右圖)選擇影劇後,會讓你調整是否要進行更新追尋時間,其實直接隨便拉一條到底就可點下「Contunue」即可繼續。

1457233265-1335017186_n

 

追劇日曆提醒

進入整個APP畫面中,第一個Calender會自動提醒最新影集會在美國時間播出,日期、時間、電視台都能清楚掌握住,台灣相對來講就會比較慢點,不過可透過一些線上追劇APP來追最新影劇也就可以在隔一天就能看到(點我去瞭解最佳追劇APP),如果後續還有想要追的影劇想要加入,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條來輸入影劇名稱,僅支援英文,相信大家都很頭痛,但透過Google搜尋一下,其實就能很快找到影劇的英文名稱,其實不要全打,只要輸入關鍵字後就會自動帶出來,點選右側「+」就可將該部影集加入追隨清單內。

1457233265-3585302794_n

 

未追完影集清單

這項功能會列出目前正在追的影劇進度,有哪些是你還沒追完,全部都可透過這頁面進行瞭解,如果追完一集或是一季,點選影集進入後,會看見目前是追到第三季第11集,可直接點眼睛圖示一下,就表示看完這集,除此之外還可點選TVShow Time score底下的影集名稱。

1457233265-1714397053_n

後面還有精彩教學,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