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OS 12 Beta12 內核漏洞被發現,將會是越獄希望?

iOS 12越獄何時推出?這問題相信都沒人可以確定,但最近研究安全人員已經從iOS 12 Beta12上找到最新內核漏洞(Kernel Memory R/W),可以替iOS 12實現讀取與寫入權限。

最新 iOS 12 Beta12 內核漏洞被發現,將會是越獄希望?

iOS 12 Beta 內核漏洞是由 @Simona_Ferrini、@jndok及@f_roncari 三位安全人員共同發現,能夠獲取到Root權限,並且還將成果透過影片分享至推特上。

但這是否代表 iOS12越獄即將推出?那可不一定,因為擁有漏洞後,還需要再進一步針對新系統處理與整合 Cydia 工具等工作,也是將會是另一個漫長工作。

另一個原因是三名開發者還沒有明確表示會將這個漏公開釋出,最後也很有可能會提交給蘋果換取漏洞獎金,並且會在 iOS 12 正式版本上被修補。

不管如何,如果後續有可能漏洞被釋出,那可能就能讓 iOS 11.3.1 以上使用,對於想越獄用戶,建議維持好當前版本,不要隨者新版本推出就急忙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