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圖示主題神器|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一鍵快速替換

先前曾教過大家透過捷徑實現「iOS 14主題製作 」,能夠替 iPhone 直接更換超吸睛 iOS 桌面圖示(App icon),但是每次替換都要花不少時間,這次來教大家另一招更快速的方法,直接透過《moloko》實現快速 iPhone 圖示包下載和立即套用,完全不需要越獄也能夠輕鬆實現,速度也比起捷徑操作更快。

iPhone圖示主題神器|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一鍵快速替換

 

《moloko》是一款免費 iPhone 圖示主題下載工具,能夠一鍵下載 iPhone icon圖示包與套用,比起使用捷徑更換速度會更快,如果你不想花時間去下載不同風格的桌面圖示,那麼《moloko》一定會非常適合你。(效果如下)

moloko 8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

透過 App Store 下載《moloko》,開啟後這款就能看見不同圖示主題風格,主畫面通常分成三大區塊,為趨勢(Trending)、值得注意(Noteworthy)和新主題(New),在主題方面已經達到 40 款以上,而且還在不時增加,重點是這款 App 下載的主題完全免費。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

像是裡面也有提供動物森友會風格 App 圖示風格,這次就以這款來舉例,點擊「GET」進入後,最下方會分成兩種主題風格下載,分別為系統 Apps和第三方Apps ,如要替換預設 App 圖示,就點擊「Download」繼續。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1

下載過程會跳出要求安裝描述檔,點「允許」後就就可點「關閉」。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2

接下來打開 iOS 「設定」點選「已下載描述檔」,並且點擊右上角「安裝」。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3

並且點擊「安裝」將描述檔給安裝起來,最後點擊「完成」即可。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4

如此一來,主畫面就會出現 30多個動物森友會風格圖示了!另外也可以自己找適合的桌布搭配,如果需要底下範例的動物森友會桌布,可以「點我下載動森桌布」回去套用。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5

另外《moloko》所套用的 App iCon 風格,並不會像捷徑一樣,會出現轉跳畫面,點開後就會立即開啟,只差別在於我們沒辦法自訂 App 名稱,只能夠用預設的英文名稱。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6

另外還有其他 App icon 圖示風格也都很精緻,比起自己尋找的還會更好看,預計都是來自越獄主題插件風格,現在透過《moloko》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也能夠直接快速一鍵套用 iPhone 圖示了!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7

其實《moloko》原理是採用網頁書籤來建立圖示,這方法並不會造成原有圖示被覆蓋,在 iPhone 內依舊還是可以看得見,如果習慣用新 App 圖示後,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刪除內建 App ,記得是選擇「從主畫面移除」,讓 App 不會出現在主畫面上就可以,App 依舊還是會保留在「App資訊庫」,不要真的從設備內刪除。

moloko 下載 iPhone icon 圖示主題工具8

 

如何移除 App 圖示?

如果感覺膩了!或是想要換其他主題該刪除呢?不要傻傻的一個個手動慢慢刪除,同樣到 iOS「設定」>「一般」>「描述檔」內找到「moloko」描述檔點進去,按下「移除描述檔」即可「移除」。

如何移除 App 圖示

 

看完以上教學後,對於喜歡美化圖示 App 用戶來說,這方法會大量縮短手動更換 App 圖示時間。另外還有 iOS 隱藏技巧,可以一鍵更換桌布、iPhone 音樂辨識,也建議大家一起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