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偷看訊息也能不顯示已讀,教你2招不被對方發現

在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時,在某些情況下都可能不想讓對方知道 Messenger「已讀」,能夠避免被對方誤解已讀不回,或是完全不想對方,那要怎麼實現 FB Messenger 不顯示已讀方法也能略過訊息呢?這次《瘋先生》教大家透過2招用 Android 和 iPhone 輕鬆偷看 Messenger 訊息隱藏方法,也不會被對方發現。

Messenger偷看訊息也能不顯示已讀,教你2招不被對方發現

 

Messenger偷看訊息不顯示已讀方法

系統限制:iOS 13 或新版本

1. 長按訊息偷看

只要是 iPhone 就可以在 Messenger App 內,直接長按訊息對話,不管是 3D Touch 或 Haptic Touch 新舊款機種,都可以直接偷看 Messenger 訊息了!透過這方法對方也不會發現。

Messenger偷看訊息不顯示已讀方法

 

2. 開啟飛航模式偷看訊息

另外在收到對方 Messenger 訊息後,如果訊息太多、太長,就可以透過這方法來解決,讓你可以正大光明打開 FB Messenger 來看,對方完全都不會知道你已讀,這方法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都可以使用。

先打開「飛航模式」,並且確認行動網路和 WiFi 是否還有打開,如果有要全部關閉,讓手機停止連上網。

Messenger偷看訊息不顯示已讀方法1

就可以點入要偷看的 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此方法是因為在沒有網路連線狀態下,同等於離線瀏覽 Messenger 訊息內容,不會造成 Messenger 已讀訊息回傳,對方就不會收到已讀狀態,在全部看完訊息後,記得要叫出多工模式並且將 Messenger App 關閉,不要在後台背景執行

Messenger偷看訊息不顯示已讀方法2

最後關閉手機的「飛航模式」,對方 Messenger App 也不會發現你有已讀狀態,這方法超級適合如要大量偷看 Messenger 訊息聊天室時會特別好用。

 

Messenger已讀改未讀

如果不小心將已讀 Messenger 訊息,要怎麼再改回未讀狀態?目前最新版本還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將已讀訊息狀態再度收回,只能夠要注意偷看 Messenger 訊息時要特別小心,如果不小心顯示後,直接回應就好了!

 

另外底下還有不少 Messenger 技巧,也建議一起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