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無限 Marvel 官方授權,手機免費看正版漫威漫畫中文版

漫威英雄電影從2004年到至今在廣受不少影迷喜愛,這些電影多少都會參考漫威漫畫推出新角和規劃時間軸,如果你也想找免費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來看,最快方式就是透過漫威官方授權「漫威無限」免費App,目前限免中可全部免費看,像是復仇者聯盟、內戰等,以及即將在2020年11月上映的《永恆族》(天神族)都可以搶先看裡面會有哪些新角會在電影內出現。

漫威無限 Marvel 官方授權,手機也能免費看正版漫威漫畫中文版

 

漫威無限 Marvel 官方授權,手機免費看正版漫威漫畫中文版

實際「漫威無限」App並非是由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原廠官方所推出的,是由中國網之易信息技術(網易)與Marvel官方取得授權,獨家推出的中文官方漫畫訂閱平台,不需要擔心會有版權問題,漫畫語系也全部已經簡體中文化,雖然沒有提供繁體中文,實際閱讀起來沒有太大影響。

漫威無限 App 手業界面會分為三塊區塊,分別為熱門角色、漫威大事件、最新上架,也會在頂部有跑馬燈顯示當前最熱門必看的漫威漫畫重點。

marvel unlimited app 1

 

漫威熱門角色清單,針對自己喜愛的英雄角色進一步瞭解

由於漫威宇宙世界有太多英雄,可以直接透過角色清單找想要瞭解的角色,在漫威角色包含了復仇聯盟、X戰警、星際異攻隊、蜘蛛人等等都有。

marvel unlimited app 2

如果對於漫威英雄角色還不是那麼熟悉,或是想看這些角色的過去或曾在哪些漫畫中出現,透過角色頁面都會全部列出來。

marvel unlimited app 3

像是雷神所爾電影知名角色洛基(Loki)雖然已經在電影中死亡,但是漫威也要針對該名角色推出影集,趁影集還沒開播前也可以利用洛基漫畫來瞭解這名令人又愛又恨的高人氣角色。

marvel unlimited app 4

甚至還有復仇者聯盟解散後,也會有一支青少年超級影雄團隊,裡面可以看見的就是冬日戰士漫畫,電影名稱叫做酷寒戰士(Winter Soldier),且也同樣準備要推出個人影集。

marvel unlimited app 5

 

漫威大事件,收集所有漫威重大事件清單

MARVEL 年度大事件都會影響到角色下一個劇情發展,就像是秘密戰爭之間時期,蜘蛛人就被綁架戰鬥世界,又因為碰上共生原,導致蜘蛛人變成黑蜘蛛。

marvel unlimited app 6

透過漫威漫畫來看漫威世界,會讓你看見與漫威電影不同的世界,就像是大亂鬥,相當有趣。

 

精選替你挑出當前漫威宇宙和漫畫正在火哪些

假如你不知道要看哪些漫威漫畫,甚至不知道要從哪看起,那就直接切換到「精選」分頁吧!這裡就替大家整理好目前最火紅必看的漫畫精選。

在2020年也開始要進入漫威第四階段,目前2020~2021 年所有漫威電影和影集也已經確定,其中最受到大家注意的「永恆族 《The Eternals》」也要在2020年11月6日上映,在漫畫則是被命名為「天神族」,在電影還沒上映前,就可以先透過搶先瞭解。

marvel unlimited app 7

在漫威宇宙區塊,也全部列出哪些是必看的漫畫。

marvel unlimited app 10

漫畫的畫質幾乎採用全採,就像是在看電子漫畫,裡面也都是中文字體唷!不確定後續會不會加入繁體字體。

marvel unlimited app 8

這款漫威漫畫平台也加入「分屏」功能,不需要透過兩指放大,可以點擊畫面就會自動縮放和跳到下一個字體畫面。

marvel unlimited app 9

 

漫畫支援離線下載,就算沒網路也能看

如果有網路流量限制,可以在有 WiFi 環境底下,也可以透過右上角點擊下載按鈕後,勾選想要下載的漫畫,就可以下載離線觀看嚕!

marvel unlimited app 11

 

喜愛的漫畫收藏起來、把握限時免費期間

還沒追完的漫畫,可以點擊右上角「星星」就會加入收藏,方便可以後續繼續追;另外要注意目前是因為 App 剛上架,所以才能夠免費全站看,未來則會改為包月訂閱機制,每月人民幣18元(約台幣90元左右),價格也不算貴,且會每天更新,趕緊把握機會看吧!

marvel unlimited app 12

 

漫威無限下載:點我去

在漫威無限 – 漫威漫畫官方獨家中文訂閱平台,用戶可以瞬間走進漫威宏大的英雄世界。

  • 系統需求:iOS 12.0 或以後版本。
  • 相容裝置:iPhone、iPad、iPod touch。

 

延伸閱讀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