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圖App》線上產生器工具,長輩手機必裝自製背景、自訂文字

每天早上大家一定都會收到長輩傳來的LINE打招呼訊息,大多是要祝早安、平安、生日快樂、節慶快樂之類的有點老套和無聊圖片,這些圖片也都被稱為長輩圖、早晨圖,不過你是否有發現這些圖片幾乎每天都不一樣,不過這些長輩圖到底都是怎麼製作的呢?這次要來推薦線上免費長輩圖產生器和長輩圖App「愛分享-長輩圖產生器App」製作工具,只要透過iPhone、Android 手機就能快速產生一張充滿祝福和心意圖片。

elder graph generator app

 

長輩圖是什麼?分析為什麼長輩要每天傳長輩圖或早晨圖?

最初收到長輩傳來的早安、晚安圖片,一定會感覺有點無言,到底長輩圖是什麼?為什麼他們每天都不嫌麻煩的傳過來?

對長輩而言,他們使用手機多數時間就是LINE,每天都會想和年輕一代的小孩拉近關係,甚上可以搭點話,由於用手機注音打字不便、手寫難寫、語音辨識不準,所以直接分享張美圖會更為簡單。

長輩多數也都是藉由LINE「轉傳」功能,可以一次傳給親朋好友比起打字聊天更為簡單,對長輩來說利用這種方式來問候與祝福是一件非常快樂事情,甚至收到後沒回應,碰見時還會趁機調侃怎麼都沒回LINE之類,也是挺有趣。

所以千萬不要告訴長輩不要再傳了,他們會覺得我的好意怎麼被人潑了冷水

如果你也想和長輩互動,或許可以替他們安裝「愛分享-長輩圖產生器App」,讓他們自己也可以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問候風景照、孝親惜福小故事、勸世警語、名言錦句貼圖等。甚至還可以選擇手機內的照片來製作問候圖片,看起來就會更不一樣啦!

 

愛分享-長輩圖產生器App使用技巧

步驟1

將「愛分享-長輩圖產生器App」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啟,並且可以選擇要載入的底圖,能選擇「使用預設圖片」會透過內建預設圖庫找出適合背景圖,或是點選「從手機選取圖片」就能裡用自己手機上的圖片來製作早安圖或長輩圖。

elder graph generator app 1

 

步驟2

在來就能加入文字,能透過手指點擊文字並且滑動到適合地方,甚至還可以透過「文字大小」、「文字款式」、「文字顏色」甚至「邊框顏色」來調整文字樣式。要是需要修改文字,可以點擊最下方「更改文字」即可。

elder graph generator app 2

文字也可以增入更多個,像是點擊空白處,就可透過「加入文字」來新增其他文字。

elder graph generator app 4

 

步驟3

文字全都確認後,就可以點擊「完成並分享」按鈕,就可以將畫面儲存到手機內建相簿內,並且會跳出一個確認即可,就可以利用 LINE、Facebook 、IG 或是其他應用程式分享出去。

elder graph generator app 3

 

長輩圖產生器App免費下載

製作長輩圖App下載:Android版iOS版

愛分享-長輩圖產生器「網頁版」使用技巧

當然除了有手機版(iPhone、Android )可以製作長輩圖或早安圖外,另外透過電腦網頁也是可以製作的唷!

步驟1

透過網頁瀏覽器打開長輩圖產生器網站(連結在文末),先選擇預設的背景圖片,也可以透過電腦直接上傳照片。

elder graph generator pc 4

 

步驟2

回到上半部,就可以在本文框內輸入想要打的文字。

elder graph generator pc 1

 

步驟3

可以利用滑鼠將文字調整到其他位置上,甚至還可以甚定文字顏色、邊框色、字體大小以及字型,都確認完畢後就可以點擊「送出」按鈕。

elder graph generator pc 2

 

步驟4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照片儲存起來,並且分享到FB或是傳給LINE好友。

elder graph generator pc 3

線上長輩圖產生器網址

網頁版:線上長輩圖產生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