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agic Trackpad觸控板後,導致三指拖曳功能消失?透過這方法叫出來

已經習慣在MacBook Pro上使用 Force Touch 觸控板,都可透過三指拖移來模擬滑鼠左鍵拖曳,但是自從搞完黑蘋果又另外買Magic Trackpad 2觸控板後,使用上才發現三指觸控完全失靈?難道這功能只有在Mac筆電上才有?找了觸控式軌跡板設定內完全找不到,原來這功能是被關閉,而且還被藏的很深,如你剛好面臨此問題,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來開啟。

使用Magic Trackpad後,導致三指拖曳功能消失?透過這方法叫出來

 

讓觸控式軌跡板開啟「三指拖移」功能教學

步驟 1

選擇「蘋果」選單中的「系統偏好設定」,按「輔助使用」功能。

讓觸控式軌跡板開啟「三指拖移」功能教學1

步驟 2

左側點選「滑鼠與觸控軌跡板」,選擇「觸控式軌跡板選項...」。

讓觸控式軌跡板開啟「三指拖移」功能教學2

步驟 3

勾選「啟用拖移」旁的註記框,從相關彈出式選單中,選擇「三指拖移」,勾選旁邊的註記框,最後點下好即可。

讓觸控式軌跡板開啟「三指拖移」功能教學3

 

如此一來,就可讓 Magic Trackpad 2 觸控板實現三指拖曳功能。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