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5 全新音樂、電視 App 截圖曝光流出

WWDC 2019 即將到幾天後到來,昨日也搶先曝光 iOS 13 真實截圖後,讓我們搶先看見黑暗模式(Dark Mode)、截圖編輯器、iPad 圖片編輯器以及新款待辦事項、Find My 即將在發表會上登場,另外 macOS 10.15 也在今天正式曝光部分功能截圖。

macOS 10.15 全新音樂、電視 App 截圖曝光流出

 

macOS 10.15 系統功能截圖是來自 Guilherme Rambo 開發者,在這次所曝光的是兩款「音樂」、「電視」App。

透過「音樂」截圖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介面設計將類似 iTunes ,左側為分類選單,頂部則有音樂控制器、右側整塊將是用來顯示音樂內容,還保留同步用戶設備(iPhone、iPad)功能,且在配色上也全統一採用「粉紅色」,由此可看出蘋果已經打算將「音樂」從 iTunes 分離,變成一個獨立 App。

macOS 10.15音樂app

另外 macOS 10.15 上新款「電視」App則是多出不同分類,有點類似 Books App,可透過頂部切換「立即觀看」、「電影」、「電視節目」、「兒童」及「文件庫」分類,左側選單則會有屬於自己的側邊內容。

macOS 10.15電視app

 

詳細內容會是有哪些呢?下週蘋果將在舉辦 WWDC 2019 於美國時間 6 月 3 日至 7 日間舉行(台灣時間4日凌晨)釋出 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 和 tvOS ,也將會帶來不少新功能。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