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重返 iOS 7、iOS 6 復古關機和重開機風格 BetterPowerDown 2

升級上新版 iOS 後,總是懷念舊版 iOS 6 、 iOS 7 的實體關機滑塊風格?那也許這款 BetterPowerDown 就能夠讓你返回舊有的關機風格。

讓 iPhone 重返 iOS 7、iOS 6 復古關機和重開機風格 BetterPowerDown 2

 

BetterPowerDown 在最新 iOS 12 上作者也推出 BetterPowerDown 2 版本,能夠讓 iOS 7 ~ iOS 12 越獄用戶使用。

這款插件最主要能夠重返 iOS 6.x 、 iOS 7.x 關機畫面為特色。

讓 iPhone 重返 iOS 7、iOS 6 復古關機和重開機風格 BetterPowerDown 2圖1

此外還可以另外替關機畫面加入「重開機(reboot)、重新載入主畫面(respring)」滑塊開關,從截圖來看比較適合懷舊用戶使用,如果在最新 iOS 12 版本上感覺到關機畫面不太喜歡,想換換口味,也許這款插件會很適合你。

讓 iPhone 重返 iOS 7、iOS 6 復古關機和重開機風格 BetterPowerDown 2圖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BetterPowerDown 2」,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Coolstar,軟體源:packix repo)

BetterPowerDown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插件安裝完畢後,可到「設定」>「BetterPowerDown 2」設定內,點選「Mode」選擇自己想要的關機風格,共有兩種 iOS 7.1 和 iOS 6.x ,另外還可以加入「Repower」重開機開關,設定完成後點擊「Respring」功能才會實現。

設定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