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準備在iOS 10.3正式版釋出後,推出解決越獄7天簽名問題

luca todesco solution to the 7 days thing

Cydia 之父 Saurik 前些日子已經推出 Cydia Extender 工具,可讓用戶在 iOS 10 上直接替APP進行重新安裝與簽名,這就可完美解決 iOS 10 越獄工具問題,不過這種方法還是有點麻煩,Luca Todesco 也準備好推出更快的解決方案,可直接透過網頁激活越獄解決7天簽名問題。

 

Luca Todesco 於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預告,如果蘋果推出iOS 10.3正式版後,他將釋放jbme 102來解決7天到期問題,這「jbme」意思為是透過只要越獄設備透過Safari連上網頁,就能夠替已經越獄的設備直接激活,節省還要下載安裝APP並重簽,另也一併幾決了7天會有到期問題。另外注意一點,這並不是會釋出iOS 10.3 越獄,僅是讓現有的iOS 10~iOS.2越獄來激活用

solution to the 7 days thing 1

先前瘋先生在解決7天重簽解決方案中,就曾經推測過會有網頁版激活工具,果真對 Luca Todesco 也準備要替iOS 10推出這完美解決方案。

這計畫並非是 Luca Todesco 第一次推出,過去也曾經與盤古一起合作推出 iOS 9系列的激活網頁jbme,解決了iOS 9企業認證會面臨1年授權到期問題,以往這都是越獄用戶最擔心的問題,但這些問題到最後都是有個完美解決方法推出,所以還認為每次重開機就要激活越獄很麻煩嗎?雖然越獄工具並非屬於完美越獄,但這些背後都依然有不少優點值得我們稱讚,像是我們可以替已經越獄的設備,直接透過內建清除所有設備與設定功能來重刷 iOS 10,還不會導致白蘋果現象,而且會將系統上所有資料都清空,保留iOS 10越獄環境與Cydia,後續可以再透過修復越獄環境來改善 Cydia 環境出錯問題,如果是在過去完美越獄狀態下,這種功能就會變成一個禁忌功能,按下清除後就馬上造成白蘋果現象,兩者優勢就明顯有差異。

更新:

Luca Todesco 最後又突然發佈,Yalu內核開發必須要在32位元或是重新編制的64位元上,所以jbme102計畫要取消了!簡單來說在WebKit漏洞僅針對32位元上才有效果。

solution to the 7 days thing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