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換代幣2.0 教學:不實用舊貼圖也能夠賣掉回收

喜歡手滑亂買LINE貼圖,不少人都會發現很多貼圖根本不常用過或買完很後悔該怎麼辦?其實可以參加 LINE 貼圖換代幣 2.0 限時活動,每組舊貼圖就能以10枚代幣價格售出,同等於直接將不常使用的舊貼圖回收,好處是可以不佔用太多 LINE 貼圖空間,更不會導致貼圖礙眼。

LINE貼圖換代幣2.0 教學:不實用舊貼圖也能夠賣掉回收

 

LINE 所推出的「貼圖換代幣2.0」活動,比起前一次限時貼圖換代幣活動門檻更寬鬆和兌換的代幣更多,至於參加方式可透過底下方法操作:

 

參加LINE貼圖換代幣2.0 教學

步驟1

只要在在7月5日23:59前,加入官方帳號「貼圖最前線」就能獲得資格(記得不要封鎖避免錯過),即可參加此次貼圖換代幣活動。

LINE貼圖換代幣2.0 教學

 

步驟2

LINE貼圖換代幣活動正式上線(點我看教學),就能夠自己選擇要斷捨離的貼圖,活動會以每組10枚代幣價格直接回收貼圖。另外也要特別注意LINE貼圖最前線的推播通知,避免錯過兌換的時間。

這次「貼圖換代幣2.0」活動有別於前次只能夠每組貼圖以5枚LINE代幣,最新活動能以10枚LINE代幣回收貼圖,不過也要注意僅侷限手機從貼圖小舖內購買的貼圖才能回收,如果是朋友贈送或電腦版購買,就不算在「貼圖換代幣2.0」活動範圍內。

 

除了以上外,另外底下還有更多 LINE 技巧,也建議一起學起來

參考來源:LINE官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