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退貨攻略,將用不到舊貼圖換LINE代幣

相信不少人都曾買錯LINE貼圖,導致不少貼圖都不實用,現在可以透過 LINE 貼圖換代幣 2.0 活動,每組舊貼圖就能以10枚LINE代幣價格售出,就不會佔用太多 LINE 貼圖空間,更不會導致貼圖礙眼。

LINE貼圖退貨攻略,將用不到舊貼圖換LINE代幣

 

貼圖換代幣第二波活動已經從7/20~7/27 開始,先前就曾發過LINE貼圖換代幣2.0活動預告,要大家先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方便後續可以獲得貼圖換代幣資格,這次活動也採隨機抽選,如果出現「貼圖兌換活動實施中!」那可能就表示已經獲得活動資格,就可透過底下教學將LINE貼圖退貨換成代幣。

  • 活動時間:2020/7/20~2020/7/27 23:59
  • 代幣發放:2020/7/28 陸續發放
  • 回收價格:10代幣
  • 限制:透過手機貼圖小舖購買才可退(贈送、免費、網頁版購買無法)

 

LINE貼圖換代幣教學

LINE貼圖換代幣只能選擇自己購買的貼圖才能退貨,會以每組10枚代幣價格直接回收貼圖,如果是別人贈送或免費貼圖就無法退貨,只要在7/27之前選擇要換成代幣的貼圖,這之間反悔也都能夠提早取消。

點入「LINE貼圖最前線」對話視窗(如果先前封鎖或刪除就會看不見),點選貼圖兌換活動實施中下方的「查看詳情」,再點「我已閱讀注意事項並同意參加」。

LINE貼圖換代幣教學1

會進入貼圖換代幣活動頁面,直接點擊最下方「追加貼圖組」,從清單中選擇要退掉回收的貼圖(一次只能選一組),最後點擊「確定追加」。

LINE貼圖換代幣教學2

再點選「確定」,就會看見活動清單中出現要要斷捨離的貼圖,如想要繼續新增第二組貼圖,繼續點下方「追加貼圖組」。

LINE貼圖換代幣教學3

當以上選擇完成後,接下來就等活動結束,LINE就會在7/28開始陸續發放代幣。

 

如何取消貼圖換代幣?

要是在 7/27之前後悔,想要保留某組 LINE 貼圖不打算想退貨,同樣是點入貼圖換代幣活動頁面,點擊右上角「編輯」,勾選後悔的LINE貼圖,最後點擊下方「解除已選貼圖組」即可取消。

如何取消貼圖換代幣

 

除了以上外,另外底下還有更多 LINE 技巧,也建議一起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