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LINE個人簡介加入IG、YouTube、FB社群按鈕技巧

除了可以透過 LINE 個人簡介頁面更改背景,也能增加裝飾和虛擬人像等功能外,現在也能夠過 LINE個人頁面加入 IG、Facebook、YouTube 社群按鈕,如果想要替自己的社群連結放上 LINE 個人頁面,讓好友更方便能連到你的社交帳號和追縱最新動態。

教你在LINE個人簡介加入IG、YouTube、FB社群按鈕技巧

 

LINE個人簡介加入社群按鈕方法

開啟「LINE APP」,點選左上角「個人大頭貼」進入個人LINE介紹,點擊左下角「裝飾」。

LINE個人簡介加入社群按鈕方法

從選單中點選「四個符號」按鈕,並且切換至「社群」頁面,就可看見 IG、Youtube、Twitter、Facebook 社群按鈕,根據自己需求加入社群按鈕。

LINE個人簡介加入社群按鈕方法1

當加入社群按鈕後,可以自行調整按鈕位置,甚至可透過右下角按鈕「調整方向、圖片縮放」,以及可以點擊右上角鉛筆「加入連結」,如位置與圖片調整完成後,可以按鉛筆圖示加入社群連結

LINE個人簡介加入社群按鈕方法3

建議是可以將社群按鈕排列好在頭像附近,大小不要太小,方便讓朋友點選為主,要分別加入社群連結,最後別忘記要點擊右上角「儲存」。

LINE個人簡介加入社群按鈕方法3

以上編輯完成後,不管是自己或朋友點入個人頁面就會看見社群按鈕,點擊圖示會顯示「開啟連結」點入就會立即轉跳至社群網站,是不是感到超方便?

LINE個人簡介加入社群按鈕方法4

 

透過以上方法加入社群網站按鈕後,不管是 LINE 好友或是群組內,只要別人點入你的 LINE 個人介面,就可立即知道你目前正經營的社群,也能讓別人更輕鬆追蹤你。

另外瘋先生還教過不少 LINE 技巧,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