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線上對話產生器:製作「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技巧

想要製作具有創意又搞笑的LINE對話截圖嗎?像是前陣子超紅的「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可以偽裝成在 LINE 聊天室內對話,就感覺既繡上真的有兩人在互相對話,其實這些都可以透過 Fake Details 線上對話產生器來製作,甚至還可以做出 iPhone和 Android 手機簡訊畫面、Email、Skype、Wechat或IG/FB貼文等,全都能夠造假偽造,不管是透過電腦或手機都可以直接線上製造。

LINE線上對話產生器:製作「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技巧

 

Fake Details 線上對話產生器

開啟 Fake Details 線上對話產生器網站後,點擊「Socail Media」即可看見不同即時通訊,像是 LINE聊天室對話、Wechat、Telegram、Skype,甚至還有 Facebook 、Instagaram、Twitter 社群軟體,以及 YouTube 、Tiktok 等,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

LINE線上對話產生器教學

 

Fake Details 網址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

這篇以 LINE 線上對話產生器來當例子,選擇後就可以透過左側選擇各種設定,其中可選擇是否要隱藏工具列或輸入框,甚至也能選擇 Android 或 iPhone 機型,其餘設定可以直接填寫就會立即在右側看見結果;至於要設定輸入內容,就透過 Person 1 和 Person 2 內填寫時間和內容即可。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1

最後完成假 LINE對話後,就可直接點擊「Download Line Chat As Image」將對話截圖儲存下來。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2

就可以完成一張偽造的阿姨我不想努力搞笑 LINE 對話了!就能將這照片分享至網路或FB/IG上,讓大家笑笑。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3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4

甚至也可以產生偽造的假 Telegram 對話視窗,同樣是阿姨我不想努力對話劇情,看起來是不是感覺超真實?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5

另外還可以產生假的 IG 、FB貼文,只要輸入相關的資料就能立即產生,甚至還可以選擇電腦版、手機和平板格式。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6

製作好的 IG 效果如下,感覺是不是超真?

LINE對話產生器教學: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對話輕鬆製作7

 

另外還有更多實用的教學,可透過底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