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馬賽克符號怎麼打出來?隱藏LINE關鍵對話文字技巧

現在太多人喜愛用 LINE 來聊八卦,又擔心被別人截圖留下紀錄,其實可以利用「LINE馬賽克符號」將某些關鍵、私密的對話文字用馬賽克隱藏起來,這麼一來對方就算用LINE截圖畫面,也難以擷取完整LINE對話內容,只會看見LINE聊天室很多馬賽克文字,達到保護別人也能保護自己。

LINE馬賽克符號怎麼打出來?隱藏LINE關鍵文字對話技巧

 

LINE如何打馬賽克符號文字

想在 LINE 聊天室內聊天,特別是群組有很多人默默不說話或偷截圖,更有可能會趁機把對話記錄當成爆料八卦。就算 LINE截圖有「匿名處理」和「馬賽克」功能,但是對方也不見得會用,這時就可以打出LINE馬賽克符號來處理,就不用擔心被偷截圖,底下就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LINE如何打馬賽克符號文字

其實 LINE馬賽克文字是透過 LINE 的 Emoji 貼圖來實現,可以購買下載「Secret emoji 」、「神奇的密碼馬賽克」這類型馬賽克貼圖,就能實現類似替LINE文字上馬賽克效果。

LINE如何打馬賽克符號文字1

購買完成後,打開LINE聊天視窗,點一下貼圖左上角按鈕切換成 LINE Emoji 貼圖,就可以使用LINE馬賽克貼圖。

LINE如何打馬賽克符號文字2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在LINE聊天室輸入文字時,要將某些文字改用 LINE馬賽克貼圖取代就可以,打出來的效果就會像是下方範例,是不是感覺很有趣?

LINE如何打馬賽克符號文字3

 

功能總結

學玩以上LINE打馬賽克技巧後,就算被對方偷截圖拿去打小報告,對話內容又沒有說得很清楚,也就能省去不必要的麻煩,就能輕鬆自在暢聊八卦。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