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母親節隱藏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立即召換熊大送康乃馨

5月10日就是母親節,LINE 在今年同樣也會針對這個特別節日推出母親節隱藏特效,只要從即日起至5月11日10:00之前,在 LINE 聊天室內輸入關鍵字,就能夠召換害羞的熊大送出一朵超級大的康乃馨祝福動畫,肯定會讓媽咪笑得樂開懷。

LINE母親節隱藏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立即召換熊大送康乃馨

 

這次LINE母親節特效活動,只要透過聊天室輸入「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咪」或「媽媽我愛妳」其中一組關鍵字,除了以往 iOS 都會加入外,現在連同 Android 和電腦版(PC、MAC)也都會同樣都會出現動畫。

LINE母親節隱藏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立即召換熊大送康乃馨1

如果沒有出現母親節動畫,那建議可以替 LINE 升級到最新版本,並且從後台滑掉 LINE 應用程式,或許就能正常看見動畫。

 

LINE聊天室母親節隱藏特效 iOS、Android和電腦版都可用

  • 支援版本:LINE for iOS 版本 9.15.0 (含) 以上、LINE for Android 版本 10.2.0 (含) 以上、LINE 電腦版 5.16.0 (含) 以上
  • 特效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5月11日 10:00截止(台灣、日本、韓國同時上線)
  • 母親節關鍵字:「母親節快樂」、「謝謝媽咪」或「媽媽我愛妳」

最後也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希望母親節當天也可帶媽咪出門吃個飯,或是回家陪陪媽咪,不要只是單純的傳送母親節祝福語唷!

最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當然也別忘記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LINE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