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退出群組不被發現技巧,教你用匿名退群避免剛尬

有些時候加入LINE群組後,可能是親朋好友組成的群組,事後不太喜歡群組內氣氛或話題,那有沒有辦法偷偷退出 LINE群組,又不會被其他人發現的方法?

其實可以利用偷偷退出LINE群組隱藏技巧,能保持匿名又不會被發現,就能順利成功退群後,也不會事後被其他朋友問為什麼退掉,讓你保持低調又能避免尷尬,這篇教大家超實用退LINE群組方法,趕緊學起來。

LINE退出群組不被發現技巧,教你用匿名退群避免剛尬

 

LINE偷退群組匿名不顯示真實身份技巧

這篇以匿名方式退出 LINE群組方法,不管是 iPhone、Android手機或電腦版 LINE 都能夠使用,這篇以 iPhone 版本 LINE 為教學例子。

方法 1. 修改LINE名稱與大頭照

開啟 LINE 主頁面,點選左上角「個人大頭照」,並且點選右上角「齒輪」設定按鈕。

LINE偷退群組匿名不顯示真實身份技巧

再來點選「姓名」選項,並且將 LINE 姓名改為「unknown」,最後點擊「儲存」。

LINE偷退群組匿名不顯示真實身份技巧1

還要將LINE大頭照點選右下角「相機」圖示,選擇「刪除圖片」,大頭照就會回復預設圖片。

LINE偷退群組匿名不顯示真實身份技巧2

以上操作就能將個人 LINE 帳號變成匿名狀態,別人看你就只會顯示不知名的身份。

LINE偷退群組匿名不顯示真實身份技巧3

 

方法 2. 匿名退出LINE群組

就可以打開要退出LINE群組,點選右上角「」選擇「退出」>「退出群組」。

匿名退出LINE群組

退出LINE群組後,在LINE群組聊天室內,其他人只會看見「unknown已退出群組」提示,就能夠實現匿名身份退出LINE群組,其他人不會發現到底是誰退出。

匿名退出LINE群組1

 

方法 3. 過段時間再修改名字

以匿名方式退出LINE群組後,記得千萬不要馬上將LINE個人名稱改回來,會導致退出提示又恢復原本名字,建議過一段時候後再修改會比較保險,讓LINE群組訊息刷掉,就能夠以匿名方式隱藏推出。

 

偷退LINE群組功能總結

透過這篇方法就能夠實現「如何偷偷退出LINE群組又不會被發現」技巧,就能夠在多人大群組內退出,就不會被人發現。提醒要是在小型LINE群組內,平時都幾乎沒在聊天的,那這種就很容易被發現,就不太簡易使用,訊息量太少反而容易被發現。

 

更多LINE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