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休假模式怎麼開?透過一招神技避免休假被干擾

上班族最怕休假期間會被LINE訊息打擾,不管是主管或有業務往來的廠商經常會放假期間傳送工作相關訊息,其實可以開啟「LINE休假模式」,對方會在聊天室看見你處於休假狀態,就能避免休假日會一直被干擾。

LINE休假模式是透過LINE文字大頭貼功能來實現,就能避免休假時,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重要LINE訊息,也能減少需要回傳訊息告訴對方目前正在休假中,且LINE休假模式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都能用。

LINE休假模式怎麼開?透過一招神技避免休假被干擾

 

如何開啟LINE休假模式教學

步驟 1. 打開LINE主頁右上角「設定」,選擇「個人檔案」。

如何開啟LINE休假模式教學

步驟 2. 點擊大頭貼下方相機圖示,選擇「開啟相機」,會進入LINE更換大頭貼模式下,直接切換到「文字」。

如何開啟LINE休假模式教學1

步驟 3. 就可以打上「休假中」或其他休假字眼,底下也可以快速調整字體顏色風格版型,左側可以控制字體大小,確定後點選右上角「完成」,並且按下「白色按鈕」。

如何開啟LINE休假模式教學3

最後將文字大頭貼依照自己喜好進行調整,都確認後點擊「完成」就能把大頭貼換成休假狀態。

如何開啟LINE休假模式教學4

修改完成後,這麼一來對方想要用LINE發送訊息給你前,就能馬上知道當前你在休假,這方法同等於是 LINE 休假模式,大致上能夠擋掉不少不重要的工作訊息。

如何開啟LINE休假模式教學5

 

LINE休假模式功能總結

利用這招「LINE休假模式」隱藏神技,就不用擔心放連假、特休或是長假時,能夠減少收到 LINE 工作訊息,也能防止不好意思回對方目前正在休假中,更能減少工作上誤會。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