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版Pro Display XDR 開發完成,即將在Apple發表會亮相

Apple春季發表會前夕,彭博社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 Power On 通訊中表示,蘋果在幾個月前已經完成低價版Pro Display XDR 外接螢幕開發,計劃在14吋與16吋 MacBook Pro 後推出,預期低價版Pro Display XDR外接螢幕將會隨新款 M2 Mac mini 在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上推出。

低價版Pro Display XDR 開發完成,即將在Apple發表會亮相

 

過去就有消息稱,蘋果正開發兩款全新 Pro Display XDR 螢幕,一款被稱 Studio Display 採用7K解析度高階規格,另一款則是低階平價版本顯示器。

Mark Gurman 消息稱,蘋果幾個月前就已經完成新一代低價版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開發,最初計劃 2021 年 10 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 MacBook Pro 新款後亮相,因不知名原因造成延後。

消息人士告訴 Gurman,目前蘋果低價版 Pro Display XDR 已經準備完成,不排除蘋果會在2022春季發表會上和 M2 或 M1 Pro Mac mini 共同亮相,平價版Pro Display XDR 預計售價約 2,500 美元(約台幣7萬)。

就連同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蘋果今年會推出高階 Mac mini 和 27吋外接顯示器,其中外接顯示器比起 Pro Display XDR 會更便宜,主要是尺寸較小和缺少 mini-LED 技術,消息與 Gurman 不謀而合。

先前外媒 9to5Mac 透露蘋果內部正在開發一款解析度為 7K 外接顯示器 Studio Display ,目前已知內建 A13 仿生晶片,其餘尺寸規格和推出時間尚未確定。

最後 Gurman 透露,Apple 不可能會在春季發表會上推出 iMac Pro 或 Mac Pro,至少要等到6月才有可能會看見全新 Mac 電腦。

👉🏻 更新:蘋果低價版27吋 Studio Display 螢幕設計提前曝光

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開始舉行,屆時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線上直播討論區供大家一起聊天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