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低價版27吋 Studio Display 螢幕設計提前曝光

眾多消息稱蘋果將在 Apple 春季發表會推出低價版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目前已知這款螢幕被稱為 ” Studio Display ” ,螢幕尺寸達到27吋,外型與 iMac 極為相似,同時爆料者也釋出 Studio Display 產品渲染圖。

蘋果低價版27吋 Studio Display 螢幕設計提前曝光

 

根據 YouTube Luke Miani 接獲爆料消息來源稱,蘋果已經準備好要推出一款全新 27吋獨立顯示器 Studio Display,同時也釋出產品渲染圖,整體外觀類似 24吋 iMac ,差別在於正面採用類似 Pro Display XDR 黑色面板設計,螢幕背面完全沒有任何接孔。

蘋果低價版27吋 Studio Display 螢幕設計提前曝光1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在昨日爆料,宣稱蘋果將推出一款不帶 mini-LED 面板的27吋獨立顯示器,就連同彭博社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也證實,蘋果幾個月前已經準備好要推出低價版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可能會在 2022年Apple春季發表會亮相。

瘋先生認為,既然蘋果要發表高階 Mac mini 新品,順勢替中低階消費市場推出一款便宜的Pro Display XDR 獨立顯示器,能夠讓喜愛 Mac 消費者不需考慮他牌外接螢幕,多數會直接選擇售價較低的 Studio Display 外接螢幕組合,這種套裝銷售策略非常合理。

蘋果低價版27吋 Studio Display 螢幕設計提前曝光2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消息能證實 27 吋 Studio Display 正式價格,外界預估價格如果落在 1,000美元(約台幣2萬8千元左右)相對會比較合理。

最後 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開始舉行,屆時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線上直播討論區供大家一起聊天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