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綠色與iPad Air 紫色傳在蘋果發表會登場

蘋果2022年首場春季發表會活動「超能揭秘」將在台灣時間3月9日正式登場,除了會有 iPhone SE3 以外,有消息稱蘋果會替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推出「綠色」新顏色選項,同時 iPad Air 5 也會帶來紫色。

iPhone 13 綠色與iPad Air 紫色傳在蘋果發表會登場

 

iPhone 13 和 iPad Air 5 新配色消息來自 YouTuber Luke Miani 獨家爆料,宣稱蘋果將在發表會上推出一款深綠色 iPhone 13 新顏色,連同 iPhone 13 mini 也會有綠色可選則,如同去年 2021 年4月 Apple 春季發表會活動,替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添增紫色選項。

iPhone 13 綠色
iPhone 13 綠色

消息人士也宣稱,蘋果同時也會替新一代 iPad Air 5 推出「紫色」新顏色,主要是提升 A15 仿生晶片、5G網路、Quad-LED True Tone 原彩閃光燈、前置1200萬畫素超廣角前鏡頭,並且支援人像居中,可以自動追蹤人物並且保持在螢幕正中央。

iPad Air 紫色
iPad Air 紫色

至於 Luke Miani 爆料消息準確度僅供參考,先前確實有準確爆料過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推出時間,不過也有錯誤宣稱 AirPods 3 將在5月推出紀錄,不管如何再過幾個小時就能揭曉答案。

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開始舉行,屆時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線上直播討論區供大家一起聊天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