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隱藏彩蛋《蝙蝠俠》動態特效,教你輸入關鍵字立即召喚

你有發現Google搜尋暗藏《蝙蝠俠》彩蛋動畫特效嗎?只要只要在搜尋框內輸入召喚關鍵字,就能看見蝙蝠俠投射燈打在Google搜尋網頁上,同時還會看見《蝙蝠俠》從畫面中飛過,要如何叫出 Google蝙蝠俠彩蛋動畫,只要輸入特定關鍵字就能立即實現。

Google隱藏彩蛋《蝙蝠俠》動態特效,教你輸入關鍵字立即召喚

直接打開 Google 搜尋網頁,搜尋3組指定關鍵字「Bruce Wayne」、「Bat-Signal」、「Gotham City」後,看見畫面右側資訊內,會顯示一個黃色動態蝙蝠俠投射燈圖示,點擊後就能觸發蝙蝠俠求救燈,就可以召喚蝙蝠俠現身。

原本網頁也會從白底瞬間進入高譚市黑夜模式,背景發出轟隆隆雷雨和開燈聲音,在畫面也會打出一道白色蝙蝠俠翅膀圖案投射燈號,過沒幾秒鋼絲抓鉤會從畫面滑過勾在牆上,身穿黑色戰袍的蝙蝠俠便從畫面飛過,音效也會搭配飛躍的聲音,就如同電影情節,蝙蝠俠即將伸張正義。

Google隱藏《蝙蝠俠》彩蛋動態特效,輸入關鍵字立即召喚1

另外瘋先生也發現,在 Google 網頁內輸入中文「高譚市」、「蝙蝠俠」或「高譚市」同樣也能召喚蝙蝠俠,且手機版 iPhone 或 Android 直接透過任何一款瀏覽器都能使用,推薦大家趕緊拿起手機試試看,相信 DC 迷肯定會很喜愛。

Google隱藏《蝙蝠俠》彩蛋動態特效,輸入關鍵字立即召喚2

Google搜尋的「蝙蝠信號投射燈效」關鍵字彩蛋特效,也會維持一年都能體驗,預期會到2023年3月之前都可以輸入關鍵字,就能打開蝙蝠信號投射燈召喚蝙蝠俠。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