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授權號碼?快速找回技巧

相信不少越獄用戶在購買過由 Elias Limneos 開發者推出的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NFCWriter 插件後,每次當有新版本要推出時,能夠免費升級時,可能就會忘記之前購買時所獲得的 License 授權認證,這時該怎麼辦呢?這篇告訴大家一個自己找回的技巧。

忘記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授權號碼?快速找回技巧

 

為什麼要自己找回?因為通常  Elias Limneos 開發者是根本不會回用戶的 Email ,導致你等很久可能都沒有任何消息,這對於有購買過 NFCWriter X 用戶可免費升級至 NFCWriter XS 會相當傷腦筋,因為如果找不回來就會導致要重新購買,又加上不少用戶通常可能不會在購買後,還會去紀錄 License 授權認證碼,導致久了就會忘記。

但是找作者是無法解決情況下,這時候就只能夠自助,下面教學就要來教大家怎麼找回插件的 License 授權認證碼。

 

查詢 License 授權認證教學

步驟 1

打開作者「Restore Purchases」網頁。

忘記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授權號碼?快速找回技巧1

 

步驟 2

點選想要查詢的插件,這次就以查詢 NFCWriter X 的 License 授權認證來說明。

忘記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授權號碼?快速找回技巧2

 

步驟 3

會要求輸入使用 Paypal 帳號購買的 Email ,輸入完畢後勾選我不是機器人後,點擊「Submit」按鈕。

忘記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授權號碼?快速找回技巧3

 

步驟 4

就會收到一封來自 limneos.net 寄來的信件,裡面就會顯示設備 UDID 和 License 授權認證(Transaction ID)。

忘記 AudioRecorder、CallBar、BioProtect 授權號碼?快速找回技巧4

 

就可以將 License 授權認證直接輸入至插件設定內進行認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