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nBypass 新世代閃避越獄偵測工具,成功閃避銀行、遊戲偵測

最近越獄圈又出現一款能夠閃避越獄偵測插件 KernBypass,這款工具比起之前所介紹過的閃避越獄偵測插件更要來得強大,能夠夠解決多數銀行、支付工具App和遊戲越獄偵測機制,讓你能夠在越獄環境底下也能順利執行 App 工具。

KernBypass 新世代閃避越獄偵測工具,成功閃避銀行、遊戲偵測

 

關於KernBypass

KernBypass與當前眾多繞過越獄插件不太相同,不過作者並沒有詳細說明是否過哪些方式閃避越獄偵測,僅能知道是採用繞過內和方式,這款插件不像是 SnapBack 快照方式來閃避,可以在越獄環境下直接利用插件開啟要閃避 App ,即可立即生效。

那能夠繞過哪些App呢?根據 iPhone 瘋先生社團成員回報,像是多數原本銀行App,如玉山銀行、玉山Wallet、中國信託、KOKO、台新銀行、投資先生、Richart、國泰世華等都可以繞過,至於遊戲部分,如 Pokemon Go、 Amazon Music、fortnite、PUBG MOBILE 、animal crossing (動森手遊)等也能能順利執行。

所以這款 KernBypass 閃避越獄偵測算是非常強大,但是有些比較舊款機型,經過瘋先生測試,有些還是沒辦法繞過,這款插件並非是100%都能繞過,就只能夠等後續作者推出修正了!

 

KernBypass 支援設備

  • 僅支援 iOS 13
  • 可支援 A7~A13 設備
  • 可支援 unc0ver 或 checkra1n 越獄工具

 

開發團隊

  • maphys by 0x7ff
  • vnodebypass by @XsF1re
  • jelbrekLib by @Jakeashacks

 

安裝前注意

  • 已知插件可和 ShadowLibertylite 、flyjb 共存運作,不會導致衝突。
  • unc0ver 越獄用戶在全部建立完成後,將 App 重新安裝一次,避免有些 App 會紀錄越獄暫存黨
  • 重開機後,要再透過終端機輸入一次建立 mnt1 資料夾指令(文末會教)。

 

插件安裝教學

1.安裝KernBypass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akusio.github.i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KernBypas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如軟體源無法加入直接下載 離線deb包 ,參考 deb安裝技巧 同樣可以安裝。

KernBypass插件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2.安裝終端機工具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chariz.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NewTerm(iOS 10-13)」,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NewTerm(iOS 10-13)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3.執行代碼建立環境

開啟剛安裝的終端機工具 NewTerm App。

執行代碼建立環境1

開啟終端機後,依照底下步驟輸入

  1. 輸入「su」按下 return 鍵。
  2. 在Password 內輸入「alpine」按下 return 鍵(如果有改果 root 密碼,就用自己的密碼,否則預設都是alpine)。
  3. 如顯示 root# 表示已經成功進入 root 權限。

執行代碼建立環境2

接下來依照底下指令輸入

  1. 直接輸入「changerootfs &」(在s後面要空格) return 鍵。
  2. 會看見跑出一堆程式碼後,停留在 start 狀態下,直接輸入「changerootfs」按下 return 鍵。
  3. 再輸入「disown %1」(在n後面要空格) return 鍵。
  4. 最後出現 root# 狀態就表示此指令輸入都是正確。

執行代碼建立環境3

 

KernBypass插件使用教學

到iOS「設定」>「KernBypass」>「Enable Applications」。

KernBypass插件使用教學

開啟要閃避越獄偵測的 App ,只要打開有需要的即可,不要全部連一般不會偵測越獄 App 也都打開,這沒有必要反而會導致出現其他問題。

KernBypass插件使用教學1

就能夠在越獄環境下,順利打開原本會偵測越獄造成閃退或無法開啟的 App 或遊戲。

KernBypass插件使用教學3

 

設備重開機後

只要設備有重開機過,就需要輸入底下指令一次,才能夠插件正常運作

開啟終端機後,依照底下步驟輸入

  1. 輸入「su」按下 return 鍵。
  2. 在Password 內輸入「alpine」按下 return 鍵(如果有改果 root 密碼,就用自己的密碼,否則預設都是alpine)。
  3. 如顯示 root# 表示已經成功進入 root 權限。

kernbypass 4

接下來輸入「mkdir /var/MobileSoftwareUpdate/mnt1」創建mnt1 資料夾,才能夠讓插件正常啟用。

 

如果你測試中,有發現這款工具可以順利閃避 App ,歡迎回報,後續將會持續整理在「台灣各大銀行、郵局、支付 App 偵測JB越獄與解決方法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