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透過 JTool 替iOS設備永久自動重簽IPA方法

JTool 是一款來自軟體開發顧問師兼越獄開發者 Jonathan Levin @Morpheus 最新作品,這款工具就如同Ext3nder 類似,可自動免透過電腦,直接替所有經由 Cydia Impactor 所簽名的IPA,會無限期自動重簽名,只要在越獄環境中就永遠不會過期,這完美解決了越獄用戶所擔心的七天到期問題,而本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JTools 工具。

JTool

JTool 是什麼?

JTool是由 @Morpheus 所開發的工具,可針對macOS、iOS系統上使用,僅限於64位元設備才能使用,也可將它當程式一款應用程式檢成器、反彙編器及自動簽名工具。基本上這對於開發者相當有作用,JTool命令可滿足Xcode的otool,即支援底下功能

  • Codesigning
  • Disassembly
  • In-cache symbolication
  • Stack emulation
  • otool options
  • dyldinfo options
  • grep support

不過這工具對於一般用戶而言,其實沒什麼太大作用,我們也不需要刻意將它安裝至系統中。

 

JTool 與AppSync和Cydia Extender差異?

AppSync 主要是讓越獄用戶修補 daemon ,就可以讓未經App Store上的IPA直接裝入iOS設備內。JTool 是採用騙過 iOS 手法來獲取假 Root 權限實現自動簽名。

然而Cydia Extender、Cydia Impactor及JTool都是相同,可自動替 IPA 自動簽名。

 

JTool 下載

JTool v1.0

 

 

使用 JTool (control)替自動簽名教學

開發者 igootin 後續將推出一款 control 結合JTool工具,即可讓 iOS 11 Electra 越獄工具實現自動替所有App簽名,目前工具尚未釋出,僅只是展示操作流程。(後續推出將會補上下載位置)

步驟 1.   將要自動重簽名的 App 安裝至 iOS 11 越獄設備上的 /Applications/ 資料夾內。

步驟 2. ▼  將透過SSH連線或是使用「Shelly」 進行操作,並輸入底下指令

 cd /Applications/control.app/
jtool --ent /bootstrap/bin/ls > platform.ent
jtool -e arch -arch arm64 control
jtool --sign --ent platform.ent --inplace control
rm -R /Applications/control.app/control
uicache

就能夠實現自動簽名功能,接下來等作者釋出工具就可使用。如果急用,可先使用另一篇「 教你在iOS 11版本上搶先安裝Ext3nder 免電腦重簽IPA工具 」先實現自動簽名。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