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手機廣播電台App,Radio.tw讓你免費線上收聽台灣廣播 FM

還在想要如何讓iPhone直接收到台灣的廣播電台嗎?其實不需要在購買其它外掛或是換手機,不管是iPhone、iPad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收聽網路電台,當前眾多的廣播電台App,其實都各具有特色,不過今天要來介紹這款「Radio.tw – 線上收聽台灣廣播 FM」是能夠讓你即時收聽到台灣本土廣播電台及Apple Line電台,更能支援 iPhone X 解析度、自動定時倒數、Apple Watch 、背景播放等功能。

[iOS]iPhone手機廣播電台App,Radio.tw讓你免費線上收聽台灣廣播 FM

Radio.tw – 線上收聽台灣廣播 FM App 最大特色是打開就能立即可以收聽,真的是無需等待秒開,且支援了電台包含 UFO 飛碟電台、Hit FM、Kiss Radio、Apple Line 蘋果線上、Pop Radio、ICRT、愛樂、中廣等知名電台。另還可點擊「i」瞭解當前節目資訊,讓我們可以知道幾點會有特別廣播節目。

Radio tw 1

另外還支援了背景播放,就算推出了 App回到主畫面或是進入待機狀態中,依舊還是都可以進行播放廣播。

Radio tw 2

如有些是經常會聽的電台,可透過「長按」電台名稱,就會自動加入至最愛清單並頂置在最上方。

Radio tw 3

除此之外,還可到設定內開啟定時開關,自訂倒數幾分鐘後自動停止播放廣播電臺,非常適合喜歡睡前聽音樂的用戶。

Radio tw 4

另外也支援widget ,可從widget直接開啟播放我的最愛清單。

Radio tw 5

廣播App

Radio.tw – 線上收聽台灣廣播 FM

 

Radio tw 1

在右下角的設定內,另還有過去播放記錄、鬧鐘、自動播放、通知中心,如感覺廣告有點煩,也許可以點選移除廣告,花費90元即可移除,順便贊助作者推出這麼優質的App。

Radio tw 6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