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Win或Mac電腦上更改iTunes的Apple ID信用卡付款資訊

過去曾經教過大家如何透過 iOS 上直接將Apple ID信用卡付款方式改為「無」方法,假設在 Win或Mac電腦上又要如何操作呢?同樣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來操作。假設平時沒有消費又沒有綁定 Apple Music 時,也許就可以將信用卡先改成無,這樣做是可以降低不少被盜刷的風險,畢竟有不少用戶都習慣不設定雙重認證,Apple ID 被盜用的風險性也就提高了不少。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從Win或Mac電腦上更改iTunes的Apple ID信用卡資訊

這篇教學主要是針對電腦版本,符合手邊剛好沒有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用戶使用,假設有電腦就可以使用 iTunes 來操作,畢竟電腦版本透過大螢幕配上鍵盤,打起來也比較輕鬆快速,更能夠減少信用卡資料輸入錯誤機率發生。

 

步驟 1

▼透過電腦安裝iTunes軟體,並將iTunes版本升級至 11.4 以上版本(點我到官方下載), 並且打開 iTunes。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1

 

步驟 2

▼ 透過選單上點擊「帳號」>「檢視我的帳號」,如果尚未登入 Apple ID ,就請先登入。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2

 

步驟 3

▼ 如從未或太久沒登入過,會跳出需要先登入 Apple ID 的視窗,輸入 Apple ID 與密碼進行「登入」。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3

 

步驟 4

▼ 此時會跳至帳號資訊頁面中,找到付款類型,點擊右側「編輯」。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4a

 

步驟 5

▼ 就可編輯付款資訊,假設想要新增信用卡或是修改付款資訊,就都可以透過這頁面進行調整,完成編輯後點擊右下角「完成」即可。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5

 

步驟 6

▼ 最後就會收到一封來自 Apple ID 所寄來的確認信件,這主要是通知我們帳單資訊有被調整過,如果都沒有調整卻是收到這封來信,那可能就要特別注意,有可能就是 Apple ID 帳號已經被盜用,當成駭客的人頭帳戶,建議透過此篇方法去將付款資訊改回「無」,並重新修改 Apple ID 密碼開啟雙重認證

itunes change apple id credit crad 6

不管是使用 Win 或 Mac 電腦版 iTunes 來修改 Apple ID 信用卡資訊,或是直接使用 iOS  上的 App Store 修改付款資訊,這兩種方法其實都是相同。

建議用戶替 Apple ID 開啟雙重認證,也可以提高 Apple ID 的安全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