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替App Store上的Apple ID信用卡付款方式改為「無」方法

當我們透過 App Store 消費內購或是購買 APP 時,大多數用戶都會是綁定信用卡或是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方式付款,全世界信用卡盜刷事件層出不窮,我們無法確定會淪為受害者,因此建議大家養成平時沒有消費時,就將 Apple ID 的信用卡付款方式改為「」,減少被盜刷風險。

iOS教學,如何替,App Store信用卡,AppleID信用卡資料改為無方法

 

本範例為 iOS 11 操作技巧

步驟 1. ▼ 打開 App Store ,並依照底下操作,請點擊右上角「個人大頭照」。

app store credit card change no 1

 

步驟 2. ▼ 會切換至「帳號」頁面,直接點擊自己的 「Apple ID」。

app store credit card change no 2

步驟 3. ▼ 會進入帳號設定頁面中,點選「付款資訊」。

app store credit card change no 3

步驟 4. ▼ 此頁面就可以設定付款方式,原本是勾選「信用卡/記帳卡」or 「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可直接改為「無」後,點下右上角「完成」即可。如果沒出現「無」選項,代表還有訂閱其它服務,像是 Apple Music、iCloud 等之類。

app store credit card change no 4

建議用戶替 Apple ID 開啟雙重認證,也可以提高 Apple ID 的安全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