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高畫質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透明主機板桌布

知名拆解公司 iFixit 在前陣子將蘋果兩款最新旗艦機種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全拆光後,讓我們知道內部硬體構造,隨後又釋放出最新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高解析度透明主機板桌布,可讓我們直接套用後,就可立即設定解鎖畫面,看起來就如同整個螢幕完全是透明可直視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主機板與零組件。

免費下載高畫質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透明主機板桌布



PS. 透過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本網頁後,點擊桌布底下「下載桌布」,並壓住圖片不放就能夠儲存。

套用桌布教學

步驟 1

▼ 到「設定」>「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iphonex motherboard wallpapers 1

 

步驟 2

▼ 挑選剛所下載好的主機殼桌布,透過兩指去拉動大小,可將畫面拉小點,對其邊緣調整完後點下「設定」,就可依照自己需求要設定為鎖定畫面或是主畫面桌布。

iphonex motherboard wallpapers 2

 

 

iPhone XS主機板桌布下載

此款桌布除了可給iPhone XS使用外,也適合iPhone X用戶使用。

44077002605 34e31ef2c2 z d

下載桌布

43176511300 c999e8e8b1 z d

下載桌布

 

iPhone XS Max主機板桌布下載

43176512020 6c078d4eed z d

下載桌布

44077004095 acc8dde5bf z d

下載桌布

 

更多iPhone透明桌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