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發表會即將來了?電信商爆料於10月13日舉行

距離蘋果 10月 iPhone 12 發表會已經越來越接近,還尚未確定何時舉行,直到最近英國電信公司員工私下與外媒 MacRumors 透露,蘋果將於 10月13日舉行 iPhone 發表會,大家可以開始期待 iPhone 12 了!

iPhone12發表會即將來了?電信商爆料於10月13日舉行

 

根據英國某家電信公司指出,蘋果會在 iPhone 12 發表會後就開始立即啟動預購活動,並且會在 10月16日推出新款 iPhone 12 ;不過這次 iPhone 12 預購與新機上市日期非常短,很有可能是爆料的員工誤解預購和發表日,比較有可能是 iPhone 12 會在 10月16日開始進行預購,隔一周後在 10月23日才會正式開賣。

目前還尚未確定消息來源可信度,之前也有多方消息也全都指向這天,像是 AppleInsider 收到荷蘭電信商的採購訊息透露 10月13日舉行 iPhone 12 發表會,甚至更早之前 Jon ProsserEven Blass 也都有透露蘋果 iPhone 12 蘋果發表會也是會在 10月13日舉行,並且在當週五 16日舉行預購活動,直到一週後也就是23日才會開賣。

今年 iPhone 12 將會分成兩個階段開賣,5.4吋和6.1吋低階 iPhone 12 會先在 10月推出,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也造成供應商和組裝上的延誤,導致 6.1吋和6.7吋 iPhone 12 Pro 系列會延後到 11月才會開始預購和開賣。

如果從蘋果過去的習慣來看,秋季發表會時間大都會選在每月第二週舉行,如果 iPhone 12 發表會確定會在 10月13日舉行,那麼會在 10月6日之前就能看見邀請函與蘋果發表會消息。

比較剛尬的是亞馬遜會員日( Amazon Prime Day )同樣也預計將於10月13日到14日舉行,Amazon 官方將在本週27日宣佈該消息,屆時蘋果很有可能會調整發表會日期或不調整,一切等待10月就能揭曉答案。

更多 iPhone 12 消息也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