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命名會調整?新款採用iPhone12 mini 和B14處理器

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會在今年推出四款全新 iPhone 12 ,不過最近有爆料消息指出 5.4 吋 iPhone 12 入門款會命名為「 iPhone 12 mini 」,讓 iPhone 12 產品線名稱改為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新機也預計會在 10月13日或14日亮相,距離發表會越接近,將會有更多消息流出。

iPhone12命名會調整?新款採用iPhone12 mini 和B14處理器

 

根據爆料者@L0vetodream 在近日暗示今年新款 iPhone 12 命名,僅只有暗示「iPhone 12 mini」,就沒有提及太多關於 iPhone 12 mini 細節;不過國外也有最新消息指出,5.4吋iPhone 12 (或稱iPhone 12 mini)機型主打入門款,由於加入 5G 晶片造成成本提高,取消 USB 充電器和有線耳機來降低成本,同時處理器也會採用另一款降頻、鎖核心的「B14 處理器」,並非會搭載 A14 處理器。

iPhone 12 命名會調整?新款採用 iPhone 12 mini 和B14處理器

如果消息屬實,那麼 iPhone 12 mini 也將會是第一款採用「mini」為命名的 iPhone 型號,預計將會類似 iPad mini、Mac mini和iPod mini 名稱。

目前消息來看,新款 iPhone 12 系列全都會搭載 OLED 螢幕,且外觀採用類似 iPhone 4 和 iPad Pro 平整邊框設計,其中兩款 iPhone 12 Pro 系列有可能都會採用 120Hz 螢幕刷新率,同時都配備台積電最新5奈米製程的 A14 仿生處理器,並且都會支援 5G 網路。

在 iPhone 12 Pro 系列則會搭載三鏡頭和 LiDAR 掃描儀,至於另兩款 iPhone 12 系列則是會搭載雙鏡頭。

目前還尚未清楚真實蘋果是否會採用 iPhone 12 mini 為命名和B14處理器,一切答案要等到 10月中旬 iPhone 發表會上才能夠確定,但可確定是今年 iPhone 12 Pro 系列將會延遲到 11月之後才會開賣,後續瘋先生也會持續替大家帶來更多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