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 iOS 13.7 認證,舊版iOS 13時代正式終結

蘋果在上週推出 iOS 14 後,時間也差不多是一個禮拜左右,直到今天將 iOS 13.7 認證關閉,這也代表後續設備升降級只能夠選擇 iOS 14 ,無法再降回 iOS 13.7 版本。

蘋果關閉 iOS 13.7 認證,舊版iOS 13時代正式終結

 

iOS 14 正式版推出之前,蘋果已經替該版本進行三個月測試期,直到 9月17日才正式推出,這次改進主要是增加主頁面小工具、App 資料庫以及子母畫面(畫中畫)影片播放、汽車鑰匙 CarKey、App Clips 條碼和翻譯 App 支援功能,還有 Siri 不佔全螢幕、iMessage 功能增強、Safari、輔助使用全面提升新功等新功能。

根據 mixpanel 統計資料顯示,在 iOS 14、iPadOS 14 推出一周內已經有 30% 用戶已經升級,比起 iOS 13 剛推出升級率 20% 的更高,顯示有不少用戶對於新版 iOS 14 有極大興趣。

至於越獄用戶而言,目前 checkra1n 越獄也推出 0.11.0 能讓 iPhone 6s、6s Plus 和SE 等舊款設備越獄直接使用,不過礙於 Apple 已經在新版本上加入加密機制,也導致 iPhone 8 和 iPhone X 設備很難在短期內實現越獄,不過越獄團隊也表示後續也將會解決 iPhone 7 以及 iPhone 8 、8 Plus 和 X 設備問題。

目前 iOS 14 災情部分,依舊還是造成少數功能錯誤,詳細可以透過另一篇總整理了解,如果你有發現到一些錯誤功能,可等待後續 iOS 14 更新來解決,蘋果也已經正在測試 iOS 14.2 beta ,相信下個月就會推出。

 

精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