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beta1 有什麼新功能?告訴你新版改進內容

蘋果昨日釋出 iOS 14 正式版後,就在今天凌晨立即替開發者推出 iOS 14.2 Beta1 和 iPadOS 14.2 Beta1,反而直接跳過 iOS 14.1 ,有消息指稱 iPhone 12 預設最初版本為 iOS 14.1 ,直到 10月蘋果就會順勢推出 iOS 14.2 ,在此之前蘋果還有一個月時間,預計會有四次 beta 更新,這篇就快速帶大家了解新版本會帶來哪些新功能。

iOS 14.2 beta1 有什麼新功能?告訴你新版改進

 

Shazam 支援控制中心

Shazam 是一款用來自動識別當前正在播放的音樂工具,後續被蘋果收購後收費改為免費 App,也能讓 Siri 整合 Shazam 辨識音樂功能 ,在 iOS 14.2 新版中,不需要額外安裝 Shazam ,也能透過 iOS 14 控制中心加入 Shazam 按鈕,方便後續用戶可以透過辨識控制中心點擊 Shazam 快速辨識歌曲。

Shazam 可放入控制中心

 

音樂控制中心更多推薦

iOS 14.2 Beta 針對控制中心音樂播放器有三個改進,將封面視覺圖放大呈現,不像過去是濃縮小圖;另外將 AirDrop 控制區塊放置到「Control Other Speakers & TVs」頁面中,改用小按鈕方式切換。

如果沒有播放任何音樂或Podcast ,開啟音樂播放器會以小方塊列表推薦 Podcast 廣播節目。

音樂控制中心更多推薦

 

放大鏡App 視力障礙輔助

在 iOS 14.2 Beta 引入一個全新功能「放大鏡」App,這款工具主要是透過相機功能來協助視力有障礙的使用者。

只能夠在輔助使用設定內將放大鏡大開啟後,放大鏡App會立即顯示在主畫面上。

放大鏡App 視力障礙輔助

以便於視力有障礙用戶,能快速啟動放大鏡藉由 iPhone 鏡頭來閱讀。

放大鏡App 視力障礙輔助1

 

Watch App圖示改變

隨著 Apple Watch S6 和 Apple Watch SE 新手錶推出,蘋果也推出全新「單圈錶環」,這次在 iOS 14.2 上的Watch App 圖示也隨即改變,改為單圈錶環設計風格,另外按鈕也加入白圈。

左圖:iOS 14.2 \ 右圖:iOS 14.0

Watch App圖示改變

 

以上就是目前 iOS 14.2 beta1 所加入的新功能,預計每週還是會針對開發者推出最新測試版,預計 iOS 14.2 正式版將於 10月iPhone 12發表會後推出更新。

 

iOS 14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