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完美解決iPhone突然震動,畫面上沒出現任何訊息方法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到 iPhone 有事沒事就突然震動或莫名震動一下,但畫面上卻沒有任何推播通知提示,難道這是發生超自然現象?還是設備出問題?其實這問題瘋先生也曾經發生過,發現是因為某些原因所引起,本篇就要來告訴大家解決這問題的三大技巧。

【教學】完美解決iPhone突然震動,畫面上沒出現任何訊息方法

 

三招解決 iPhone 會突然震動原因

原因一 .郵件推播顯示沒開

步驟 1▼  開啟iOS設定,點擊「郵件」。

iphone suddenly shakes 1

步驟 2▼  點選「通知」。

iphone suddenly shakes 2

步驟 3▼  檢查通知內的設定是否都有開啟,一般如有設定iOS的郵件帳號,就建議將提示下的「顯示於鎖定畫面」或「顯示於記錄、橫福開啟,避免會導致iPhone切靜音模式後,當有郵件來時,就會突然震動一下,而畫面上沒有任何推播提示現象。

iphone suddenly shakes 3

 

原因二 .郵件推播顯示沒開

到「設定」>「通知」內檢查 App 通知設定,像是有些 App 基本上是不需要開啟通知,如開啟有時會有Bug導致設備突然莫名其妙震動,例如台灣超威的之類 App 都建議關閉提醒,至於通知設定什麼需要關閉什麼要開啟?建議透過另一篇「APP通知設定提醒有效管理技巧!」詳細瞭解。

iphone suddenly shakes 4

 

原因三 .靜音鍵損壞

有些是因為iPhone上的靜音鍵損壞,長期都不去維修,導致讓設備會秀逗,變成一下靜音一下無靜音模式在那切換,切換靜音也是會導致設備都會突然震一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