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SE2 或 iPhone 12 真機外觀曝光?這是真的嗎?

最近分析師開始預測iPhone SE2和iPhone 12 外觀與功能,前幾天Macotakara也曝光最新iPhone 12實體3D模型機,至於iPhone SE2也不少消息都預計會在2020年春季推出,最近網路也曝光疑似新款iPhone外型,有 iPhone4 平整邊框、三鏡頭和瀏海設計,不過這是真的嗎?這篇告訴你。

iphone se2 or iphone 12 real machine appearance exposure cover

 

網傳疑似新款 iPhone 外型與 iPhone SE相似,甚至還被流傳截圖流傳至洩密網站 Slashleaks上,還被認為是iPhone SE2外型?這與先前分析師和外媒爆料消息完全不同,畢竟 iPhone SE2外型已經被指向會像是 iPhone 8 外型,且並不會有瀏海和三鏡頭設計,因此這款會是iPhone SE2機率並不高。

疑似 iPhone SE2 或 iPhone 12 真機外觀曝光?這是真的嗎?

看照片不過癮,是否感覺會有點假假的,實際影片來源主要是來自中國網路上所獲取,從影片內明顯可看出,這是一款全新 iPhone ,邊緣有明顯類似 iPhone 4 邊框造型,採用全螢幕和瀏海頭設計,並沒有實體Home鍵,背面造型如同 iPhone 11 Pro,而且還有明顯三鏡頭設計,但這是真的嗎?

實際上這是假的,而且並不是 iPhone SE2或iPhone 12 ,實際上只是一台iPhone 11 Pro外框被更換過,改成平整邊框,外型即像是 iPhone 4、iPhone 4S邊框,其餘完全與 iPhone 11 Pro相同。

根據先前分析師指出,iPhone SE2 將會搭載今年最新 A13 處理器和 3GB 記憶體,外型與規格和 iPhone 8 相似,配色則是會有太空灰、白色和紅色,螢幕則是4.7吋,不會搭配3D Touch 和 Face ID,只會保留實體Touch ID 指紋辨識鍵。最大賣點會是處理器和價格便宜,能夠讓順利執行當前 Apple 所推出的新服務與內容,屆時蘋果也可能將會讓 iPhone 8 系列從蘋果官網下架,保留最後一款帶有指紋辨識的 iPhone。

iphone 8 over iphone se2 2020

預計 iPhone SE2售價會是399美元起跳,目前還尚未確定是否蘋果有可能會在調漲價格,後續本站也將會持續替大家帶來最新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